12號鴨血

alt


 

 

我是黑輪的好兄弟–鴨血,這名字都是王春金媽媽幫我們取的;很小的時候,我們和媽媽被捕狗大隊用大網子抓到收容所裡,媽媽沒多久就被他們打了一支針,睡 著了,冰到冰箱裡…聽隔壁籠子的小黑說,沒多久就會輪到我們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想,冰箱ㄧ定很冷吧!!!

每每到了晚上,隔壁的狗狗都在哭,都在哀嚎…可能是想媽媽吧!!其實我也好想像牠們一樣大聲哭,但黑輪也很害怕阿!!我不能哭……

有一天,黑輪在跟一個女生撒嬌,我呆坐在牆邊,心想,拜託~帶我們出去吧!我還不想死!!也許老天爺聽到了我的乞求,所以派王春金媽媽來救我們吧~~~

我現在長大了,黑輪也懂事多了,我們也知道自己是沒辦法成唯一個家庭的寶貝…但我還是好想有人能給我們更多的愛與關心… 期待喜歡我的爸爸媽媽能快快出現,幫我,助養我,讓我能感受到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鴨血在協會保育場的可愛照片~

alt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