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日【被繁殖場丟棄的15個孩子‧需要幫助的餉潭村天使】

alt


屏東的某個角落…一整片荒蕪的雜草堆裡……有人丟棄了一地的孩子……
2013年2月20日深夜,一位民眾行經屏東餉潭村時,被草叢堆裡突然竄出的毛孩子嚇到了……差點就成了輪下亡魂的小吉娃娃從這一頭竄出後快速又從另一頭躲了進去……

 影片:搶救15隻餉潭村天使

 

 

等等…吉娃娃?這片荒蕪中怎麼會有吉娃娃??
夜晚的荒蕪裡沒有路燈,藉著車頭燈的照射赫然發現…空地裡多達十幾個孩子無助亂竄……

雖然當晚就已經接獲通報,但深夜裡要找狗實在困難,志工們相約隔天一早立即出發趕往現場進行搶救~

alt
alt

車子抵達現場時,救援人員立即發現路旁一隻已經魂斷輪下的鬥牛犬……這孩子沒有等到我們的到來…救援人員忍不住痛罵…罵天罵地…罵那可惡的繁殖業……

車子再往裡面駛去,陸陸續續看見“散落一地”的毛孩子……有牧羊犬、拳師、瑪爾、約克夏……許多天使的狀況都相當糟糕,若不仔細看實在難以辨識品種……

一隻又一隻地將牠們緊緊抱在懷裡……別怕!我們會帶你離開這個地方!!!

alt

alt

15個孩子被緊急送醫,身體狀況極度虛弱惡劣的牠們,不僅要接受全身健檢與疾病治療,還得接受營養照護…將那瘦弱到連走路都吃力顫抖的身體補回來……

這些孩子大多是遭到淘汰的種公,少部分的母犬也在大量繁殖下變得慘不忍睹……
請給牠們最妥善的照顧…請給牠們最需要的資源……不足的…我們會再想想辦法……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從救援到今天已經2個多月了…這期間裡餉潭村天使們逐漸長胖也恢復了天使該有的笑容~

alt

alt

可以安排出院囉!
這15個孩子都相當乖巧,雖然有少部分的天使因年紀及長期遭受虐待而狀況不佳,難以送養,但協會還是希望大家能給這些天使一個機會~

住院期間的治療…兩個多月下來所累積的費用想必相當可觀……暫時不去想…只希望這些孩子們能好好的…那就夠了!

已經陸續安排出院了!畢竟住院的費用不斷累計對協會來說實在無法承受……既然已經脫離危險,疾病等治療也告一段落,後續的營養照護就讓我們自己來…希望能省下更多的資源,幫助更多的孩子~

alt

alt

alt

陸續出院的天使非常需要各界的支助,無論是營養物資、醫療協助或者認養等訊息傳遞,您的關心與幫助都將使餉潭村天使們更接近幸福的國度~懇請大家幫幫幫,幫幫餉潭村被繁殖場丟棄的15個天使~~~

alt

alt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餉潭村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認養餉潭村天使請在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
 認養方式
 
 


alt
 
 2013年2月27日【又見繁殖場棄犬‧屏東散落一地的毛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