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我是可愛的YO YO ‧ 希望你會喜歡我】

alt


還記得加油站拾獲的老狗嗎?不知道是棄養還是走失…這孩子原本的批毛被剪得凌亂,但卻蹣跚地好不可憐……
2013年5月,臉書上大家瘋狂轉貼著一隻在加油站流浪的短腿老犬,可憐的牠始終等不到飼主出現,年邁衰老的生命卻在炎熱的氣候下逐漸亮起紅燈……

 

alt
由於這孩子相當乖巧,協會也在看見轉載訊息後相當不捨,決定給予協助。
感謝報案人相當熱心地協助協會將狗狗送到辦公室,減少協會人力上的調度已增加協會安排更多的救援行程。

這是一隻年紀很大的米克斯,沒有晶片的牠四合一檢驗燈全亮……雖然如此,協會依然不會放棄牠!委請醫療團隊盡可能地給予最妥善地照護,只希望牠能快快康復,即使主人不會再出現…即使沒有送養的機會…至少,協會這個家永遠願意敞開大門,永遠願意疼愛這孩子!!!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總算康復出院了!獸醫師表示後續雖然仍需持續服藥,但這孩子的精神與求生意志都很強,絕對沒問題的!

alt

牠是個堅強的孩子…毋須他人太過擔憂~

取名YO YO
這孩子其實相當沒有安全感,幾天下來的照顧,YOYO已經對負責照顧的愛心媽媽相當信任,甚至寸步不離……
看得出來必須重新面對新生活,這孩子有些許不安,但看牠時不時和同伴們微微的互動,我們知道,這孩子正在努力著~相當欣慰!

alt

喜歡YOYO嗎?
心疼YOYO嗎?
請給YOYO被呵護關懷的機會~助養YOYO一個月只要500元,請助養我們可愛的YOYO唷~~~

助養YOYO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YO YO 】,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5月13日【燈全亮!生病的流浪老短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