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例行突擊】

alt


同盟路上有間香肉店!

這是高雄人眾所皆知的事~
多年前狗肉文化盛行,同盟路上的這間香肉店可是遠近馳名……

 

多年來協會的突擊,國民水準上升等,已讓南台灣不少的香肉店、屠宰場紛紛收起爐灶屠刀…但有些泯滅天良的商家,情願冒險游走法律漏洞,也要好生伺候這些所謂的《老饕》……   

每年入冬,突擊香肉店成為了協會重點作業!協會深信,只要協會努力,總有一天會讓這些存在你我週遭仍啖食狗肉的毒瘤拔除~
 
 
2009年12月28日晚上,雖然這個時間已是公務人員下班休息時間,但為了不再讓香肉店繼續猖獗…協會會同高雄市動物衛生檢驗所稽查人員一同突擊高雄市同盟路上昔日高朋滿座的香肉店。雖然這家香肉店已經自稱轉型改賣其他經濟肉類火鍋,但仍有不少民眾向協會舉報事實並非如此……
 
經驗告訴我們,絕對不可以只將店內冰箱內的肉帶回去化驗…這些店家已經太狡滑了…若要有所斬獲,恐怕得從現場店內客人桌上的鍋中拿取證物……
 
不管是生的還是熟的,只要感到可疑,稽查人員全都小心謹慎分裝準備送檢。
 
 熟門路懂門道的人仍然知道該去哪裡找到記憶中的《香肉》……而這些仍苟活的香肉店也相當謹慎小心…不是熟客絕對不把真正的香肉端上桌……
 
難道這樣就可以躲過協會或其他愛狗人士的追緝嗎?那可不!
 
目前檢體仍在檢驗中,需要等年後才知道結果。倘若檢驗結果確認送檢的是狗肉或貓肉,那店家恐怕得面臨移送法辦的厄運,也許,這樣也才是讓大家口耳相傳的同盟路香肉店不在生存的唯一途徑。
 
 
讓我們靜待結果…也讓我們繼續為流浪動物奮鬥下去…
 
只要一天還有香肉店的存在,協會必定宛若上弦弓,蒐集證據並一一突破!!!
 

連結影片:Part1

alt捐款方法alt

alt
所有食材都得一一檢查

alt
將可疑的肉帶回

alt
店家也算相當配合

alt
每一鍋可疑的食材全都不能放過

alt
將檢體逐一分裝

alt
生肉熟肉全都得接受檢驗

alt
這些到底是店家口中的羊肉還是令人痛心的狗肉呢?

alt
協會人員、稽查人員及警察一同突擊

alt
將每一個證物編號

alt
製作筆錄

alt
筆錄中詳細記載此次行動中所搜獲的肉類將送檢

alt
協會和動物衛生檢驗所稽查人員都相當謹慎

alt
希望這些肉…….真的不是我們所擔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