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你們還在嗎?大家還在找你們…不要放棄好嗎?!】

alt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田寮的孩子在大家的努力下,陸續尋獲送醫,但找回來的,卻不到一半…其中甚至還有死去的孩子……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尋獲狗兒的好消息漸漸沒了…很明白這些虛弱的孩子很難撐下去…志工們搜山也漸漸改以用力呼吸來找尋方向……

影片:絕不放棄田寮的孩子

alt
 對不起…如果我們真的來不及救你們…至少…讓我們把你們帶下山吧!
 

每天,協會都會有一台車趕到田寮搜救,即便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每天皆為無功而返,但至少現階段的我們,還不想放棄……
 

2013年6月7日下午,協會志工再度前往田寮找尋天使,卻在一處已經蒐尋過多遍的排水溝裡發現了一具屍體……

alt

似乎是當初報案人傳來的幾張照片中,與喜樂蒂相依為命的那隻虛弱小西施……
看著牠躺在水溝裡…雖然已經是一具冰冷僵硬的軀殼,但眼神中還是留著一絲絕望……

是嗎?對一切都感到絕望了嗎?
也對……在這深山裡…沒水沒食物,拖著徬徨不安與病弱的身軀…還能期待甚麼?日夜轉換…幾個夜裡的顫抖讓這孩子終於撐不下去…離去……

alt

悲憤的心情隨著絕望日益增加!絕對不可以讓這兇手在暗地裡竊笑……
一位目擊的居民表示,5月28日傍晚在自家果園整理果樹時,突然聽見一聲巨響,衝出去時只看見揚長離去的小貨車與滿地的狗……

alt

alt

alt

alt

雖然目擊者是一位阿婆,我們能夠得到的資訊也不多,但總是一個希望!
目前已經委託田寮分駐所調閱當天傍晚所有監視器,舉凡該時段的所有可疑車輛一律徹查,絕對不能放過任何一絲可能的機會!

alt

感謝高雄市議員陳信瑜陳議員,不僅在6月5日舉辦深化動保的公聽會,讓大家能對了解各公部門現階段對動保工作的成果與進度,更特別委託警察單位多多幫忙,協助田寮棄犬案件的蒐證及各方面援助,讓協會在搜救過程中,能更加順利~

絕對不能縱容!
絕對要揪出這踐踏生命的惡徒!
協會已經決定懸賞緝凶,絕對絕對不能讓這利用踐踏生命的兇手在背地裡竊笑!!!

孩子們……你們還在嗎?
我們還沒有放棄!
大家都還在找你們…你們也不要放棄好嗎?!
 
alt

alt 


搶救田寮的孩子!徵求搜救自願隊!
協會每日皆會發車前往田寮搜救,雖然明知已經隔越久希望月渺茫…但我們依舊不放棄!
畢竟捕犬人員無法如愛狗如子的你我細心,恐怕會讓天使失去獲救的機會……
請加入搜救行列!搶救田寮的孩子!!!

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田寮的孩子】,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6月5日【搶救滿山遭棄養的孩子……田寮的孩子在哭泣】
 
 
 

alt
 
 2013年6月17日【我們需要您的援手‧請為田寮的孩子加加油~】
 
 
 

alt
 
 2013年7月22日【準備飛翔‧田寮的孩子等待乘坐希望之風展翅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