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謝謝你陪伴協會這麼久…永別了…小白】

alt


協會嗎?那個……小白…走了……
年邁的小白隨著身體各機能的退化,終究還是走上了生命最後的道路……
有著拉拉血統的小白曾經是有人飼養的米克斯,但飼養人卻將牠放逐於熱鬧的高雄市熱河街上……這樣牠就能活了嗎?

  

alt

當時的捕犬隊馬上就接獲報案要將小白帶走……小白差點面臨被撲殺的厄運……
 

將小白帶回來,這乖巧的孩子雖然偶爾會發發脾氣咬傷照顧牠的愛心媽媽,但其實大家還是很愛這孩子!!!
 

聽見小白去逝的消息,一開始總認為小白一定可以撐下去的理事長還以為自己聽錯了!直到志工再三告知,才聽見王理事長哽咽的聲音……怎麼會這樣……

alt

負責照顧小白的愛心媽媽這一天幾乎沒有元氣…握著小白項圈…這項圈的主人永遠回不來了…獨自坐在角落掉眼淚……這麼多年的相伴,明知道這一天始終會到來,沒想到卻是這麼快這麼突然……
 

走了…還是走了嗎?
你的項圈和你最愛的碗…我會留著…你…我永遠不會忘記……

可憐的孩子…已經不痛了……
可憐的孩子…謝謝你
可憐的孩子…永別了……你永遠是我們最愛的寶貝,永遠是心中有著份量的壞脾氣小白~~~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5月17日【小白老先生需要大家的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