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4日【棄養我是你錯誤的選擇!我是可愛妮妮,熱情魅力開放認養中!】

alt


2013年5月15日上午,協會辦公室門口遭人惡意棄養一犬……透過監視器畫面,我們可以看見那可憐的孩子不斷掙扎哭喊,要主人別走……
走了……最後還是走了……棄養人小心翼翼地試圖避開協會門口的監視器,最後頭也不回……

 

上午,協會人員準備展開新的一天繁忙的救援工作,沒想到卻看見一隻瘦弱無助的小母犬瑟縮在柱子旁……趕緊調閱監視器,看見了這孩子懇求主人不要離去的畫面,對棄養人氣憤…更多的是對這孩子的心痛鼻酸~
 

通報員警,也通報了動保處~至今棄養人仍未出面連絡協會說明一切,警方也決定調閱路口監視器搜尋可惡的棄養人!!!

alt

alt

alt

alt

先送牠到醫院去,讓牠接受完整的檢查結紮與預防注射吧!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孩子相當年輕,體型不大,個性乖巧愛撒嬌,又不會亂叫,是個超級惹人憐愛的小心肝!!!
志工、醫療團隊們若不是因為家裡已經收容了許多的狗貓,根本不願錯過疼愛牠照顧牠一輩子的機會~

大家好!我就是被主人丟在門口的小狗……
哼!主人丟掉我,是她們錯誤的選擇!我有多可愛,看過的人都知道!
主人呀!主人!
把我丟掉你們並不會過得比較好!但離開你們的我一定會過得很好很好!哼!哼!哼!(含淚)
 

現在我有名字囉!他們說因為我是漂亮的小妮子!所以大家都叫我妮妮~
我很乖!不會亂叫!也很愛撒嬌!體型比一般中型犬略為瘦小!希望以上的自我介紹可以讓你們多多考慮一下,認養我,給我一個家,一個永遠不會消失永遠都有愛與歡笑的家~~~

alt

認養妮妮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妮妮】,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協會出現連續棄養案件‧忍無可忍‧協會決定重罰棄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