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湖口休息站躲雨的小白】

alt


2013年5月20日上午,協會王理事長與徐總幹事整理安頓好狗兒後便急忙開車北上與徐姐和黃泰山先生會合。
與立委賴士葆委員共同商討動保議題,雖然面談時間並不長,但該提的該講的重點都沒漏,對於將台灣現有之動物保護法修得更加完善,賴委員表示原則上並不會反對,只要召集人黃昭順委員同意,他也一定會認同並給予協助。

 

alt
這一天,北中南都有著滂沱大雨……為了節省交通費用,即使已經一身疲憊,王理事長與徐總幹事還是決定自己開車~

天色已經開始昏暗,掛著一顆擔憂與思念毛孩子的心,車子緩緩踏上歸途,到了湖口休息站時,因為內急而停下休息,沒想到卻和一隻小白狗相遇!!!

alt

三個月大的小白為了躲避大雨,跑到了女生廁所……
一身溼答答的匹毛被冷風一吹更加不舒服……更別提那滂沱的大雨伴隨著轟隆的雷聲,這孩子抖得更是厲害……

alt

孩子…別怕……跟我們回家好嗎?!

不在乎這孩子身上溼答答還沾著泥沙,從車上拿出一塊布輕輕將牠抱起,緊緊地擁入懷裡,你不再孤單了!!!

回到高雄已經快11點了,精神身體都已經疲憊到極限……拖著沉重的身體,將孩子們安頓安撫好後才能休息……輕輕拍拍小白的額頭,別怕別怕,睡吧!

目前這孩子先暫時由協會收容照顧,送醫接受檢查時,這孩子都十分乖巧配合,獸醫師告訴我們,這個小女孩兒太瘦了,肚子都凹下去……有些許的體內外寄生蟲的問題,投藥就可以囉!還算是個健康寶寶,觀察幾天後注射預防針,就可以開放送養囉!!!

alt

alt

alt

alt

一場大雨讓我們相遇,還有更多美麗與幸福等著小白去發現去感受~期盼能有善心人士願意給這小妮子一個溫暖的家,讓脆弱的心,不再顫抖!!!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湖口休息站小白】,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