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燈全亮!生病的流浪老短腿】

alt


雖然能力資源受到限制,但協會依舊不願意放棄救援……
雖然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認同協會,但協會依舊決定在動保路上繼續向前……
2013年5月,協會接獲民眾求救表示,在高雄梓官區的一座加油站裡有一隻流浪的狗狗狼狽地出現……

 乖巧親人的牠有著被飼主剪過凌亂的匹毛,又老又頓的牙與蹣跚的步伐說明著這孩子已經是個老者……

alt
報案人將照片PO在臉書上,許多網友開始轉載~
雖然看到網友們擔憂地轉載著訊息,但礙於協會人手有限,我們也只能在看到訊息時盡量告知狗兒已經安全…對於其他無法及時告知訊息的善心人士,協會在此說聲抱歉~

alt

這是一隻老狗,雖然是米克斯但卻體型不大,四隻小腿短短的鼻子扁扁塌塌的超級可愛!就是這可愛逗趣的模樣,讓這孩子有了“老短腿”的封號。

alt

alt

沒有植入晶片的牠,在獸醫師安排的多項身體檢查中被檢驗出感染兩型的艾莉西體與心絲蟲……
天哪~四合一試劑中的燈全都亮了……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你的主人才把你丟掉吧?!

alt

目前老短腿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已經完成結紮手術的牠必須面對接下來辛苦漫長的療程,尤其是心絲蟲的治療更是容易讓狗兒身體不適……僅希望若這孩子是不慎走失的,牠的飼主能快快出現跟協會連絡,畢竟在熟悉的主人身邊,再多的痛苦也可以耐的過去……倘若這孩子是遭到主人的背叛而遺棄……只能說這可憐的孩子,付出了大半生的忠誠最後換來的卻是無情…實在不值呀!!!

alt

alt

請為老短腿加加油~亦請為協會加油打氣!
由於大量的救援犬貓湧入,加上保育場所受到的連連阻礙,讓協會的力量與資源嚴重消耗殆盡……倘若沒有各界的幫助…恐怕在眾多報案人誤認為協會資源取之不竭用之不盡…應該做也必須做的情況下,協會最終將得吹熄燈號……

堅持…堅持到最後一刻…
協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堅持下去……我們也知道還是有善心人士願意陪伴協會撐過黑暗~

alt

加油協會~加油老短腿~我們一起加油~一起撐過痛苦與無奈吧!!!

依照動保法規定:惡意遺棄依法可處新台幣15000元~75000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老短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