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進黨副秘書長林育生承諾將全力協助毛孩子家園落成

alt

2013年2月20日高雄市議員林芳如率眾聚集在協會保育場的預定地……更在市議會上連署要求協會狗舍停止興建工程,導致原本預計今年可以讓毛孩子們順利進入避風港的計畫延宕……
家園何時才能開啟大門?
孩子們何時才能回家?

 

2013年3月27日,南北動保團體串連前往台北民進黨中央黨部,我們受到的委屈與遭受踐踏的怒火在這一天被民進黨中央黨部聽見,蘇主席與副祕書長當下承諾將深入了解,一定不會讓毛孩子沒有家~

2013年4月9日,民進黨副秘書長林育生特地南下高雄,與協會王理事長、徐總幹事及志工們討論保育場進度與林芳如事件。
林育生副秘書長表示,對於黨團議員林芳如如此的言論,除了深表遺憾外,更將親自向林議員道德勸說;而協會保育場遭受阻礙無法築成,林育生議員將全力協助,絕不會讓天使們無家可歸!!!
alt

alt

看過協會辦公室兩旁布告欄上的張張新聞畫面,林副秘書長明白協會的無奈與負擔,愛狗一族的他並不厭煩辦公室裡毛孩子們的熱情,反倒是與我們分享起養狗的經驗,而隨行的高雄市政府潘金英顧問除了加入了狗經交流外,更表示自己未來有意參選市議員,為高雄的民眾服務,當然也希望能夠透過自己的聲音為毛孩子盡一份心力~
alt

alt

目前協會的保育場建設工程依舊停擺,林育生副秘書長表示將全力給予協助,要讓孩子們的家園築成順利,要讓孩子們和自己家中的寶貝一樣有開心溫暖的家園~~~

感謝林育生副秘書長的關心與協助,被蒙上的那層陰霾終於可以看見曙光了~
讓我們一同期盼等待,協會將積極申請相關證照,並盡快恢復工程,相信在林副祕書長的承諾與協助下,毛孩子的家園天使們的樂園,你我的期盼與夢想很快就可以實現!!!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不畏地震北上陳情‧動保南北串連面請蘇貞昌主席主持公道
蘇貞昌主席對327動保事件的感想
 


事件始末



因反對而反對,帶隊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林芳如議員公然侮辱全台動保人士‧要求公開道歉!

看到黑影就開槍‧化糞池和焚化爐煙囪傻傻分不清楚



327站出來‧讓台灣聽見‧動保不是黑社會

 

【下載連署書】

 傳真號碼:FAX: (02) 2516 6812

影片:重踩毛孩子的家園    抹黑動保   華視新聞報導





熱心網友協助成立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