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錯再錯‧高雄市議員林芳如掩蓋事實誤導其他議員陷入風波

alt


林芳如市議員因為一句『台灣動保就像黑社會』而遭到全台愛狗人士嚴聲撻伐!
為什麼要與動保為敵?為什麼要在佈滿荊棘的動保之路灑上更多的釘子?
協會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塊可以為毛孩子築城家園的土地,林芳如議員憑什麼大張旗鼓地抹黑協會?

 

這片土地上逐漸可以看見落難天使延續生命的樂園藍圖,不明白為什麼林芳如議員卻堅持協會是要興建焚化爐……
幾經琢磨後協會才恍然大悟,林議員左一句煙囪右一句焚化爐的…可能指的是坐落在保育場裡“化糞池”的鼓風機吧!

一個是議員要發難前,難道不知道要先蒐集資料並求證嗎?
道聽塗說就算了,知道自己擺了烏龍還東拉西扯一大堆理由搪塞帶過……

風波至今仍未停止,林芳如議員至今也仍未對自己的言行傷害了協會傷害了毛孩子傷害了動保路上的大家而做出任何的公開致歉……但協會卻發現林芳如議員為了要阻止協會保育場相關工程,在市議會發動提案連署,而此提案也已經二讀通過……

據了解,高雄市議員林芳如為了要展現自己的魄力,在市議會的定期提案中邀請了翁瑞珠及陳粹鑾兩位市議員連署提案,提案大致內容為:本市***地號目正施工動物焚化爐,未先告知附近居民,也未取得相關單位核准即開始動工,研議強制停止相關工程。

alt

此提案在熱心網友的轉載下,許多網友們開始致電給加入連署的翁瑞珠議員與陳粹鑾議員……
為什麼要加入林芳如與動保的戰爭呢?

沒想到得到的卻是令人出乎意料的答案……

據了解,翁議員及陳議員兩位都曾出席過動保相關會議,怎麼會隨之起舞?
連日來接獲不少網友的來電來信,有詢問、有關心…更多的是不明白與指責……兩位議員經由網友的告知後才明白,原來自己被林芳如議員蒙在鼓裡…該地段根本不是林議員所說的興建焚化爐,而是要為落難天使們興建家園~

當翁瑞珠議員與陳粹鑾議員發現事實的真相後,希望能夠立即要求撤銷提案,沒想到提案已經二讀通過,撤不掉了……

懊惱!非常的懊惱!
但更多的是對林議員如此矇蔽犧牲同儕的憤怒!!!

目前毛孩子們新的家園已經因為林芳如議員釀起的風波而工程停擺,舊的保育場拆遷工程迫在眉睫,但新的家園卻被市議員硬生生關上大門……

真心愛狗,就應該要高抬貴手,而不是在自己的臉書換了一張抱著狗兒的照片就是愛狗……
協會並不是興建焚化爐,這已經澄清千百回的事實就是不知道林議員到底聽見多少……僅期盼林芳如議員能放過這群年邁瞎眼肢殘甚至癱瘓的孩子,更希望林議員能針對自己錯誤的失言向動保道歉,向自己為了表現利用了陳粹鑾與翁瑞珠兩名議員的信賴而道歉!!!

身為一名市議員,最重要的就是誠信!
林芳如議員自己不在乎便罷…但遭到操作的翁議員與陳議員,恐怕對廣大選民們難以交代……

目前我們並沒有看見翁瑞珠議員有任何針對此聯署提案有任何公開澄清,但陳粹鑾議員已經與協會聯繫並在自己的臉書上公開致歉與澄清。
協會在此懇請各界關注毛孩子的網友幫忙,致電給陳粹鑾議員與翁瑞珠議員,讓他們了解協會,甚至期盼愛狗市議員能成為毛孩子的助力,而非阻力~
alt

近日,協會王理事長接獲高雄市警察局仁武分局來函,針對熱心網友所成立的 『反動保公敵高雄市議員林芳如粉絲團』,希望王理事長能夠到警局協助說明與調查……
雖然這網站並不是協會成立,但該網站上的所有內容皆屬事實,協會也都會在細讀後再轉貼,並不是盲目起舞~

該網站既然皆屬事實陳述,並無犯罪行為…我們無法理解為何警局要求協會協助調查…加上來自各方不同的壓力,這已經著實影響了協會團隊的士氣與救援運作……

alt

一再的懇託…只希望林芳如議員能看在無力反擊的落難天使份上…高抬貴手……

  

事件始末1        事件始末2


 連署提案人之一:鳳山市市議員陳粹鑾
 
連署提案人之一:第3選區
翁瑞珠(永安區岡山區燕巢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重建狗舍】,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