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救護車小花出院囉!可愛JOJO來報到!】

alt


2012年12月,橋頭區的一個毛孩子被一輛疾駛而過的救護車輾壓過去,前腳嚴重骨折甚至撕裂……皮開肉綻……
待協會前往現場時,這孩子的傷勢已經比報案人當時寄來的照片還要嚴重的無法想像……不斷潰爛皮肉已經讓這孩子的腳斷成兩截…

 

 瑟縮在報案人給牠的小空間裡,除了驚恐的睜大雙眼,牠根本無法停止顫抖的身體……

alt
2012年12月26日,協會緊急將救護車小花送到醫院,醫療團隊皆被驚悚的傷勢嚇的頓時不知所措……

alt

緊急給予傷口處理,以免繼續的惡化會侵蝕這孩子的性命。
幾度的命危,讓我們差一點失去這個孩子……

一般來說,即便是家犬,在承受劇烈疼痛的時候有時還是會咬傷主人……然而救護車小花這孩子,卻乖巧溫馴地彷彿任何痛苦傷害都不曾在牠身上發生過……

alt

手術過後的救護車小花因身體狀況差導致傷口復原不佳,甚至一度差點感染危及性命……協會與醫療團隊細心呵護著照顧著這孩子,只希望能把各界給予的鼓勵幻化成讓牠活下去的力量~

一個多月的治療過去了,救護車小花終於在大家的庇祐下逐漸穩定康復,也趕在了迎接農曆春節前出院回家!

alt

大家好~我終於出院囉!志工麻麻說我的名字叫【JOJO】,你們覺得有沒有很可愛呢?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不討厭我!
助養我一個月只要500元,我就可以吃飽飽囉!當然你們大家在網路上給予我的加油打氣,對我是更讚的鼓勵呢!

alt

謝謝你們大家,讓差點死翹翹的我重新活了過來~
我是JOJO,請助養我~

alt

JOJO的助養區

JOJO的故事
 2012年12月28日【救我‧搶救遭救護車輾過的小花】

2013年1月8日【救護車小花完成截肢‧大家的愛與鼓勵讓我更加堅強】

2013年1月18日【我是可愛的救護車小花】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JOJO】,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