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救護車小花完成截肢‧大家的愛與鼓勵讓我更加堅強】

alt


還記得那被救護車輾斷腿的小花嗎?
當時那孩子的痛震撼了我們……那可怕的傷勢更是讓協會一再自責……倘若我們的能力人力能多一點就好了,那孩子就可以更早被送醫接受治療了……

 

到院當下,獸醫師立即給予各項檢查與緊急處理……傷勢已經那麼嚴重了…恐怕不能再拖下去了……醫療團隊討論後決定當晚安排緊急手術,為小花取下那不斷搖晃的斷肢。

alt

alt

2013年1月6日,協會王理事長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花,那孩子正靜靜地躺著讓醫療團隊給予傷口護理~

alt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小花到院時的血液檢查各指數偏低,加上感染艾莉西體,所以截肢的傷口癒合對虛弱的小花來說並不是很順利……所幸這孩子相當乖巧,也非常地配合所有治療與照護,讓醫療團隊讚不絕口~乖巧的小花現在可是動物醫院裡大家的小寶貝呢!

食慾精神都還算不錯!小花相當堅強!
協會辦公室陸續接獲不少關心小花狀況的善心人士來電,感謝大家對這孩子的關愛,也許正因為大家的鼓勵,才讓這孩子在面臨傷口復原不佳的窘境仍能乖巧溫馴……愛的鼓勵力量大,讓小花在傷痛中也能展開安慰我們大家的笑顏~

目前小花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傷口的照護需要非常謹慎,因為那截肢的傷口非常大,而那孩子傷口的癒合卻相當糟糕……

alt

報案人曾告訴我們,撞到小花的是一輛民間醫院的救護車……
車上的生命危機,的確需要分秒必爭……但就我們了解,小花出事的那條路並不是大馬路…而那樣的道路…若今天走出來的不是小花…而是一個孩子……試問,這對與錯又該怎麼判斷?
在此除了衷心期盼小花的犧牲真能換回車上那寶貴的生命,更希望駕駛能更加謹慎……不要讓悲劇在一陣呼嘯聲中展開……

alt

請為小花加加油~你一言我一句,讓小花獲得更多的鼓勵,擁有更多的勇氣與活下去的力量!!!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救護車小花】,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12月28日【救我‧搶救遭救護車輾過的小花】
 

 

助養JOJO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