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號奶油球

alt


 


中庄大量出血小白狗出院‧請叫我可愛奶油球
唉唷~我知道我很可愛……不要一直拍我啦!

 

 

面對鏡頭總是靦腆卻又愛偷看……這是志工媽媽對我的評論……
哪有…我才沒有哩!人家只是害羞啦!才不是想拍照又扭捏勒~哼!

大家好!我叫奶油球!
還記得2012年12月25日,我因為車禍重傷,被人發現找來了協會幫忙,當時的我很害怕,可是我傷的真的很重……救援的叔叔擔心我受到驚嚇會逃走而失去送醫的機會,也擔心狀況不佳的我若貿然施以鎮靜會休克,所已決定以捕犬網把我抓住……

唉唷~這麼大一個網子突然從頭上跑出來,我當然嚇到囉!
上一秒本來還想著要貪嘴吃東西…下一秒就在網子裡掙扎……

好痛!我被自己突然滲出大量鮮血給嚇壞了……我知道,其實現場的大家都嚇壞了……
在車子裡我感覺到車子開得很快,救援的叔叔不斷回頭看我,我知道他很擔心~到達醫院,我被抬上了診療台,好幾個阿姨圍著我……一邊想辦法止血…一邊擦拭著滿桌子血紅色的鮮血……

住院治療一個多月了,醫生伯伯說我很棒喔!就是因為有乖乖聽話,所以才能這麼快出院啦!

2013年2月6日,我出院了!協會的志工拔拔開車來帶我們的時候,我還有些害怕呢!不知道我的“家”長甚麼樣子……聽說裡面有很多很多朋友……牠們會喜歡我嗎?會不會因為我的腳怪怪的就排斥我呢?
alt

和JOJO一起出院的我,被安排到保育場裡乖寶寶區,雖然這裡不漂亮,也聽見志工麻麻不時擔憂著保育場快要被拆掉的噩耗,但志工拔拔和麻麻叫我們不要擔心不要害怕,因為在還沒確認我們安全無虞之前,協會絕對不會讓政府來拆掉我們家的……

出院後的我又長大了一些些,但我覺得我還是一樣可愛啦!你們覺得呢?
我是可愛的奶油球,請多多指教!!!
alt※助養方法※alt

奶油球的故事
2012年12月26日【車禍斷腿大量出血的小白】


以下為奶油球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模樣~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