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動物醫院醫療欠款51100元‧我們需要您的幫助

alt

快過年了!動物醫院的醫療欠款單也陸續送來……
2013年1月30日,藍天動物醫院將10月份的醫療欠款計算列出,雖然已經盡可能地七折八扣,但加上協會大量進行TNR的結紮費用,光是一個月在藍天動物醫院的花費就超過了五萬元。

 alt
呼~
怎麼已經開始覺得呼吸困難……是壓力太大?是負擔太重?還是在有限的資源裡不知所措?

帳單裡大多是毛孩子接受結紮的費用累積,其中幾個孩子在救援案件獲救後必須要接受完整醫療,一點一點累計中的醫療花費,變成了數字變成了沉重與壓力……

還記得旗津的菜花狗菜菜子嗎?
10月底終於完成所有的治療並康復出院,因為嚴重的菜花病變導致菜菜子生殖器變形,獸醫師在這孩子的狀況逐漸改善後安排了結紮與生殖器整形手術,至少讓牠在外觀上不至於嚇人……
alt

2012年10月14日【我是旗津菜菜子】

10月份捕犬隊送來了一隻癱瘓的狗兒,乖巧的牠曾經是協會TNR的孩子,是因為車禍?還是因為被人惡意傷害?體型不大的牠脊椎嚴重變形癱瘓……
由於這孩子的脊椎已經成誇張嚴重的曲折,且並不是新傷…故獸醫師研判恐怕曾經是被人帶回去照顧後,放棄棄置路邊……已經不能再手術治療,小灰灰只能接受終身癱瘓的厄運……
alt

2012年10月9日【脊椎變形的癱瘓小灰灰】

還有繁殖場搶救出來的小娃娃們,陸續的送養已經讓天使們飛往幸福的懷抱,但仍有不少的孩子年邁體弱遲遲等不到幸福……虛弱的牠們如陶瓷娃娃般需要特別呵護,容易生病的天使更使志工們更加用心對待~
病了!發燒了!咳嗽!不吃……只要一點不舒服馬上就送去給醫生看看……孩子呀!你們好不容易才逃離死神的魔掌,各界善心人士也都心疼你們幫助你們,可別就被一點小病打倒呀!

alt

alt
 

5萬1100元的醫療欠款,我們需要您的協助,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幫忙,協助我們籌募醫療善款,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與資源能夠幫助天使,協助浪浪終止悲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