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小黃

alt



可怕的回憶……讓我們一同了解小黃的故事→  2004年05月09日【左營區龍德路車禍小黃】

 

 

alt※助養方法※alt

 

 

 

事情發生於5月9日協會當日早上10點,接到一位小姐來電告知龍德路有隻受虐狗,協會馬上請高雄市家畜衛生檢驗所捕犬隊,協助幫忙捕捉小黃,協會義工馬上 趕到現場,看到躲在車底下小黃前左腳嚴重斷裂,可清楚看到骨頭身體有多處傷痕,協會義工看到小黃的眼神是充滿無奈、於對人類不信任,15分鐘後捕犬隊也到 現場,一下子就抓到小黃,可能是傷口已經很多天,小黃已經痛到無法逃走,25分鐘後已把受傷小黃送到宏仁醫院醫療,宏仁獸醫院主治醫師馮院長研判,小黃已 受傷一星期多,從傷口看出小黃是因車禍造成前左腳嚴重斷裂也有嚴重敗血症,醫師告知小黃必須馬上截肢保住生命,協會在不願意下同意手術,只為保住小黃的生 命,協會希望善心人士可以幫助小黃再站起來,龐大的醫療費希望大家幫忙小黃。
經過二個月的修養、細心照顧小黃已經變胖,也會接近照顧牠的義工,在此協會代替小黃感謝所有幫助小黃的善心人士,沒有你們的幫忙就沒有今天的小黃。

以下為小黃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照片~

alt

在協會我算是人氣最差、已經一年都沒有大大願意助養我、真的不想活下去!

alt

我們是好朋友喔~

 

alt

這是我的城堡

 

alt

不要偷聞我的屁屁啦>”<放屁給你聞喔@@

 

alt

沒有人助養我…我要搞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