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號嚕嚕米

alt


找到認養人

由於嚕嚕米已經於12月1日完成認養囉~
這孩子將會在新主人的呵護下展開全新的幸福~
 故嚕嚕米將停止開放助養。

 
※感謝大家對嚕嚕米如此關心與幫助,再次感謝所有關心牠們的善心人士※

 

 

 

我是可愛的嚕嚕米,你願意助養我嗎?

喵嗚~一出生就看不見世界的我一直都是在媽媽的保護下生存,我逐漸長大了,媽媽陪伴我的時間也少了……看不見…看不見的我該怎麼辦?

 

想要去找東西吃,經過這裡清爽的氣味撲鼻,應該是農田吧!我戰戰兢兢地試著在黑暗中找媽媽,更希望能找到任何可以吃的東西,沒想到當我的腳踏出去的時候卻被一陣痛幾乎殺了我……

喵嗚~喵嗚~喵嗚~喵嗚~

不知道哭了多久…都沒有人理我……聲音越來越小,我累了……呼吸越來越慢,我累了……

好心的阿姨從他們家後院看到了我受傷了,趕快打電話找人來救我!雖然我看不見,但我聽見大家十分著急地想要幫我拿掉,腳上的“捕獸夾”……

全身癱軟,我雖然還小不懂事,但我知道自己可能快要死掉了……
醫生阿姨小心翼翼為我抽血並給予緊急護理治療,靜靜躺在保溫墊上…沒有人知道我還能活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

治療過程中我都相當配合,醫生阿姨說我都長不大,像個小不點……
原本斷掉的腳腳曾一度因為神經受損容易抽筋甚至無法使用,但醫生阿姨很厲害,一次又一次一點又一點的找尋治療方式,原本受傷的腳腳不再痛痛抽筋,甚至可以和正常的小貓咪一樣玩球球唷~
alt

alt

2013年1月21日上午,協會的志工麻麻來帶我回家囉!
取名【嚕嚕米】,志工麻麻說我是個漂亮的小可愛~

alt

看不見世界的我也看不見自己……我真的漂亮嗎?我真的可愛嗎?沒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我還是一隻人見人愛的貓咪嗎?

努力忘記受傷時的痛與恐懼,現在的我是可愛的嚕嚕米,希望你們大家會喜歡我,助養我~~~

alt

【雙眼全盲斷腳小幼貓】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嚕嚕米在協會收容安置下的可愛逗趣模樣~

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