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的哈利波特‧爆頭黃小米


拿著懸賞海報來回穿梭在大樹長春路的巷弄……沒忘記這一天我們揮汗疲憊,誓言揪出傷害小米的那個人!

 

影片:帥氣的爆頭小米

2012年11月,協會接獲民眾來電報案表示,在高雄大樹有一隻狗狗的頭破掉了……
所幸好心的店家長期給予營養食物,才讓這孩子在足夠的體力下等待救援~

 

alt

 2012年11月7日【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影片:被打爆頭的毛孩子     中天新聞報導

2012年11月12日【遞出一張張的海報‧請協助我們找出兇手】

2012年11月14日【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影片:因為你們的關心‧讓我更想努力活下去

2012年11月15日【爆頭小黃兇手找到!比臉還要大的石頭是兇器!】

影片:找到兇手

2012年12月4日【頭皮癒合了!那頭蓋骨呢?那心呢?】

影片:爆頭小黃傷口癒合

2013年1月15日【爆頭小黃出院囉!我是可愛的爆頭黃】

影片:爆頭黃出院囉!

2013年2月1日【爆頭黃回診‧頭頂冒不完的組織液】

你能夠想像…頭破血流傷口還有成人拳頭那麼大一個的傷有多可怕嗎?!

雖然後來有找到了兇手,但牠對小米造成的傷害卻已經是一輩子的了……

康復出院後的小米,不改流浪時的好個性,紳士的模樣總是讓人對這孩子忍不住多分疼愛~尤其是每一次小米頭上那道疤又開始滲出液體…就會讓我們又想起了這孩子當年的狼狽……

 

不痛了!
但傷口總是會有癢癢不舒服的感覺……
別抓了!你的頭可不能有個甚麼閃失呀!要是不小心碰撞到了那個缺口…那可是以卵擊石呀!

2018年3月,我們很高興能夠跟大家分享爆頭黃─小米這孩子的快樂幸福~
偶爾,志工麻麻也會叫小米哈利波特…誰叫牠頭上的印記太“電影”了!

原本在辦公室的小米因為太愛往外跑享受陽光了!只好搬到糖果屋,讓牠三不五時都可以去操場放風運動曬太陽……

 

只是…糖果屋的放風時間大家都有規定都是輪流的……小米你怎麼可以每一個場次都參加啦!這樣不公平唷!!!

看你吃好睡好還胖了不少……算了…你只要健健康康的,頭上的傷口要小心不要碰撞到,我們就放水當作沒看見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一直以來對小米的關心與呵護~
五年多了!小米在各界的守護下一直都很健康喔!應該是你們給的溫暖,讓這孩子的生命更加堅韌了!

 

抱頭黃─小米的助養區

要繼續關心繼續守護小米喔!
讓我們用愛撫平那頭上的傷疤好嗎?!
讓我們用幸福抹去小米過去狼狽痛苦的記憶好嗎?!

爆頭黃小米~期盼您給予的幸褔力量!!!

捐款幫助〈小米〉alt捐款方式alt

 

糖果屋裡再也沒有你的身影‧爆頭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