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號巧克力

alt

 



我叫巧克力‧希望你們會喜歡癱瘓的我
已經癱瘓了…再也沒有希望站起來了……

在獸醫師宣判巧克力無法手術時,大家的心情有多麼低落……這麼乖巧可愛的小傢伙,就這樣永遠再也站不起來?時不時地因為無法忍耐的疼痛而哭喊,巧克力這孩子讓人心疼……

從2012年12月搶救送醫至今,已經快要一個月了……這一個月的治療期間,獸醫師不斷給予藥物輔助,希望能減緩這孩子的疼痛~

alt

2013年1月22日下午,動物醫院致電協會辦公室表示巧克力可以出院囉!

已經不那麼痛的巧克力雖然無法行走,但已經可以緩緩利用前肢的力氣爬行移動~為了不讓一直住在籠子裡的巧克力因為壓迫而導致褥瘡,獸醫師決定要讓巧克力出院,至少協會照顧癱瘓狗的經驗豐富,且志工媽媽比較可以給予按摩復健等舒緩肌肉壓迫。

alt

歡迎你~巧克力!
毛孩子們蜂擁而至地想要釋出熱情與友好,但卻把巧克力嚇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好啦!好啦!巧克力才剛來到我們家,大家如果太熱情的話會嚇到牠的啦~

目前巧克力已經由協會收容照顧,無法起身行走的牠只能和癱瘓天使們住在一起,協會除了將安排志工媽媽細心照顧外,也將安排巧克力到癱瘓助養區中開放助養~

alt

alt

大家好~我是巧克力,現在的我已經不痛痛也不哭哭了!
已經不能再回到熟悉的碼頭……已經不能再在陽光下奔跑……很難過…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哭……因為能夠活下來的我已經很幸運了!因為得到大家的幫助與關心的我已經很幸福了!

未來的日子裡我沒有太多的期盼,只希望自己能夠吃飽飽睡暖暖,然後大家依然能夠關心我幫助我…愛我……

我是哭泣的巧克力,請你助養我~~~

alt

alt※助養方法※alt
 
 
 


alt

2012年1月4日【哭泣的巧克力】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