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哭泣的巧克力】

alt


2012年12月27日中午,一位在高雄四號碼頭工作的先生打電話來辦公室報案表示,有一隻大狗昨天被碼頭的大貨車撞到癱在這裡,狗狗應該是很痛,牠一直大聲哀嚎……電話的那一頭不時傳來狗兒的哭泣…報案人把那孩子的照片和短短幾秒鐘的影片傳來……

影片:哭泣的巧克力

 

志工播放影片時不僅引來其他志工揪心的注意,辦公室的毛孩子們頓時也因那傷痛的哭喊而跟著驚慌哭泣……

alt
當天下午協會志工緊急安排人員趕到現場~

據了解,碼頭裡的狗兒很多,雖然大貨車也都會留意小心,但視覺死角太多,時常都會不小心傷害到毛孩子……

哭了兩天了……那孩子承受著如此劇烈的傷痛……哭了兩天了……

alt

在報案人的引領下我們到那孩子身邊,遠遠地我們就聽見那撕心裂肺的哭泣……孩子…別哭了…我們來帶你去醫院了!!!

alt

牠應該是混種巧克力拉拉,這乖巧的大孩子若非有人飼養…就是在碼頭流浪的深活裡都遇到了願意對牠好的人~
沒來的及紀錄一切,救援人員急急忙忙地把不斷哭泣哀嚎的巧克力抱上車!

希望那場車禍沒有給巧克力帶來太大的傷害……
希望這孩子身上的傷還來得及醫治挽救……

回程的一路上,巧克力完全沒有停止過哭泣……那一聲一聲的哀嚎撕扯著糾結著我們的心……
無法體會那孩子所承受的痛楚…我們只能不斷安慰……

輕輕將牠抱起放在診療檯上,轉身離去…我們不再回頭看那哭泣的孩子,因為心已經在落淚了……

交給了獸醫師,我們只能寄望醫療團隊盡可能地幫幫這孩子~而我們能夠做的,需要做的,不是站在這裡難過,而是要趕去下一個救援現場幫助另一個等待救援的生命~

alt

目前巧克力已經安全送往動物醫院,獸醫師將盡快給予緊急處理與各項精密檢查,希望能在了解傷重所在後趕緊安排手術,不要讓巧克力在經歷過車禍瞬間的恐懼後還得忍受遙遙無期的傷痛……
alt

助養巧克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哭泣的巧克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3年1月14日【無法手術的哭泣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