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聽見你的加油聲…我要努力活下去】

alt


請問老黑的狀況……牠還好嗎?
怎麼那麼久都沒有老黑的消息……牠有撐下去嗎?

影片:堅強的老黑
 

2012年11月協會在高雄壽山上發現受傷的老黑,當時牠無力撐起身體,徬徨無助地用眼神哀求著一線希望……轉角,就是收容所了……倘若被捕犬隊發現,這孩子恐怕連機會都沒了……
alt

恰巧協會經過,發現了這孩子也帶走了這孩子……
永遠都忘不了牠顫抖害怕甚至試圖想要跳下山崖的驚恐……
永遠都忘不了牠知道我們不會傷害牠後…懇求著我們不要丟下牠的眼睛……
alt

緊急送醫,乖巧的牠很快地便完成了各項檢查,卻也透過X光片發現老黑的骨盆因意外而斷裂……

打算要緊急安排手術,獸醫師卻在此刻檢驗出老黑感染了犬瘟熱的疾病……命在旦夕……
alt

為難……老黑的手術不能拖……時間久了手術也不見得能讓牠重新站起來……但這孩子因犬瘟熱的折磨已經睜不開眼,該怎麼做?陷入兩難……

不斷地給予支持療法,希望老黑能堅強地奈過這可怕的病毒~
是老黑堅強的求生意志!
是大家不斷地祈福鼓勵!
老黑的病出乎預料地很快康復,上周也安排了手術,將老黑斷裂的骨盆接合。

alt

alt

獸醫師表示,生病的那段期間,原本乖巧溫馴的老黑因身體的病痛會不時哀嚎哭泣,甚至不願配合治療…啃咬獸醫師及醫療團隊更是老黑對生命對命運的捉弄無言的掙扎……

不願向命運低頭,老黑很快就從犬瘟熱的病痛中爬起,手術過程也相當順利,再過兩天就可以安排復健……雖然復健的過程也相當辛苦,但已經恢復理智恢復成溫馴老黑的牠,相信一定可以撐過去的。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老黑的幫助,還有一位不時從香港撥打越洋電話關心老黑狀況的善心網友~相信,老黑是聽見你們大家的聲音了!那一聲聲加油打氣,都是老黑努力活下去的力量!!!
alt

老黑的助養區

2012年11月8日【在轉角遇見你‧孩子~撐下去!】

2012年11月13日【壽山轉角的癱瘓老黑‧生命垂危】
 
 2013年1月3日【請為老黑加加油~】
 
 

影片:癱瘓老黑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癱瘓老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