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小COCO生病了‧給人家秀秀啦~】

alt


天生的後腳畸形萎縮,讓COCO和別人不同…雖然如此,這孩子卻不會感到自卑,甚至更活躍更開朗~
2012年12月25日,一位民眾在鹽埕區同盟路公園裡撿到了這孩子,沒有牽繩也沒有主人在身旁的牠似乎更加奠定了牠遭到棄養的厄運……

雖然協會沒有在收容,但這孩子並沒有植入晶片,且後腳畸形…拾獲的小姐也不願意再多花時間和心思在牠身上……

收下吧……
可愛的COCO就這樣成為辦公室的小寶貝!

又跨了新的一年,大家正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更加忙碌,寒流也趕著一波又一波地湊熱鬧…剛來到協會的COCO就這樣病了……

一天之內,COCO抵擋不了身體的不適不斷地腹瀉……才到下午,小COCO就已經虛弱地沒有精神了……趕緊送去醫院。

alt

獸醫師告訴我們,小COCO感染了急性腸炎…還好發現的快也緊急送醫,像小COCO這麼瘦弱的孩子若是遲一點送醫恐怕就很危險了……

alt

住院住了一個星期,小COCO終於可以出院囉!
志工媽媽仔細聽獸醫師告訴我們藥要怎麼吃,回去的注意事項……COCO,讓大家都這麼擔心你…你壞壞唷!回去以後要乖乖吃藥,快快好起來,才不會讓大家繼續擔心你心疼你……知道嗎?!

alt

小COCO似懂非懂的大眼睛一直盯著志工媽媽……彷彿不敢相信會有人擔憂自己……那受寵若驚的模樣讓人好不心疼……

傻孩子…不要以為自己有缺陷就沒有人愛你,其實大家都很喜歡你唷!

alt

小COCO生病了…快給牠秀秀吧!
小COCO出院了…有機會來辦公室記得要給牠一個愛的抱抱唷!!!
別急~別急~不能來辦公室卻心疼COCO也想要給COCO秀秀的善心人士們,也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幫助COCO讓這孩子知道你的愛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COCO】,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3年1月2日【後腳畸形紅貴賓找不到回家的路‧我叫COCO,我想回家】

alt

COCO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