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ㄟ~月曆到貨!熱情開賣中~

alt

引頸期盼,昨天印刷廠終於把月曆送來了!
看到大家努力準備許久的心血變成一本本可以陪伴大家的一整年的作品,除了感動…還是感動!志工們七手八腳地把封套套上後,開始核對預購的名單~
不累!只覺得好開心~

影片:港都新聞報導

 

alt
自由時報一位愛狗的記者也將協會初次義賣月曆的喜悅消息躍上報紙,這一天不少來詢問的電話,辦公室也陸陸續續來了零星恰巧碰上熱騰騰月曆到貨的愛狗人士!
『運氣真好!』原本預計要等10月中甚至10月底才能拿到月曆的大家不得不為自己比任何人早一步拿到月曆而感到雀躍~~~

alt

為了推廣協會,讓更多的力量能夠凝聚,協會除了每天每天在動保路上更加努力,也只會默默地把一隻隻一個個寶貴的生命往身上攬……也許就是因為這股傻勁,讓協會得到了好心人的相助,在大家的幫忙下才能完成這一本月曆,一本一本的心血,除了希望大家更了解協會,也期盼透過月曆的愛心義賣,能為毛孩子爭取更多延續生命的資源~

alt

印刷廠已經把月曆送到,即日起大家都可以直接到協會辦公室直接購買,本周六開始愛河的認養活動也將開始販售!
已經預購的善心人士也將會陸續收到月曆唷!!!

還沒有訂購的你…還不趕快呼朋引伴,趕快來個熱騰騰的愛心月曆團購吧!!!

alt

【訂購方式】
 郵政劃撥訂購:
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月曆與數量。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月曆,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愛河會場購買:十月底起、不下雨的每週六19:00~22:00
在愛河幸福小站販售(電影圖書館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月曆】,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還有529愛心條碼,也可以幫助落難天使籌募延續生命的善款唷!

alt

愛心碼啟動‧大家一起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