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號戀戀

alt


 

 

屏東鐵鍊狗出院‧請為怯懦的戀戀加加油

alt

2012年12月14日,協會前往屏東大洲社區的土地公廟搶救四隻被主人虐養的孩子,除了環境的惡劣之外,其中一個孩子的脖子早已被緊勒著的鐵鍊割的皮開肉綻……

 

 

幾經勸導飼主,協會當天便把這四個孩子帶回高雄接受身體檢查與疾病傷勢治療。

alt

其中傷害最嚴重的鐵鍊小黑因為鏽蝕的鍊子已經造成傷口感染,且環境的惡劣也讓牠感染了血液寄生蟲疾病,一度因傷口疾病雙重傷害下精神不佳的孩子,在各界善心人士的集氣鼓勵下總算一點一點恢復健康~

2013年,屏東四小黑也陸續康復出院~
大家還在四處拜年時,協會照顧毛孩子的運作並沒有停歇,而鐵鍊小黑也在街頭巷尾的拜年聲中出院回家!

這孩子有著慢熱的個性,膽小怯懦的牠雖然已經康復出院,但卻不如其他同伴那樣親人,可以送養……不過沒關係,協會願意成為牠一輩子的避風港,協會的大家是牠永遠的家人,不離不棄!!!

戀戀!我們出院囉!
可愛的鐵鍊小黑脖子上那一抹嚇人的血紅已經消失,雖然對陌生人的靠近仍然警備,但這孩子住院期間時常前往探訪的志工媽媽出現,可是會讓這孩子頓時熱情起來唷!

戀戀,是愛心媽媽憑著鐵鍊的諧音取的名字,更希望有了可愛新名字的戀戀能忘記過去的狼狽,重新開始~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的幫助與鼓勵,才能讓這孩子與同伴們接受完整的治療~
感謝報案人的熱心幫助,才能讓這群孩子離開水深火熱~

請給可愛的戀戀加油打氣,助養戀戀一個月只要500元,期盼大家能透過助養的方式給戀戀對重生的期盼與希望~

戀戀的故事
 
2012年12月14日【屏東土地公廟的鐵鍊大黑】
2012年12月19日【屏東土地公廟四隻大黑全數中獎‧血液檢驗全數染病需要治療】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戀戀在協會收容安養時可愛的模樣~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