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晶片把我送回家】

alt


還好……麻咪有幫我植入晶片~ 

還記得11月協會協助的一隻流浪西莎嗎?

原本以為這孩子並沒有植入晶片,但在協會要求動物醫院再三仔細掃描後,終於掃到這孩子身上的資料!

 

很納悶,為什麼這孩子身上的晶片會這麼難掃描呢?原來牠身上的晶片屬於較舊式不普遍的,倘若不是全頻的機器恐怕是無法掃描的。

alt

趕緊連絡飼主,原飼主因工作的關係已經不住在高雄了!
原來~在這位小姐還沒飼養牠以前,這孩子原本也是個流浪的小孩……撿到他之後百般疼愛,可是家裡的長輩卻不喜歡這小傢伙……

瞞著長輩照顧著牠,也在得知有免費晶片植入時趕緊為牠辦理晶片登記,可是一次的不小心卻讓這孩子重新回到了街頭……流浪……

大頭……這孩子的名字叫“大頭”……
alt

協會通知飼主狗狗獲救的消息,且因為流浪一段時間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已經送醫接受治療,她趕緊與朋友南下與協會相約動物醫院~

瘋狂的搖曳著尾巴,大頭看到主人相當激動!
終於卸下擔憂的心差點催出了眼淚,飼主看到大頭狼狽的模樣也心疼不已!

向協會道謝再道謝~
跟大頭道歉再道歉~
小小的晶片,終於又把一個孩子帶回了家人的身邊~~~

alt

目前流浪的西莎已經由飼主帶回照顧,這段期間的醫療費用也全額負擔囉!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流浪西莎的疼愛與幫助,這孩子已經回到自己媽媽的身邊了,所有屬名給流浪西莎的善款協會將撥給其他還在住院治療的孩子做為醫療費用。

植入晶片真的很重要!
倘若您真心疼愛您家中的毛孩子,請為牠施行寵物登記,不要待意外發生後再來後悔莫及,因為最可憐的還是流浪的孩子……

※依照動保法規定,未為寵物植入晶片,最高可罰15000元。

2012年11月28日【流浪西莎】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毛孩子】,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