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曲曲病了…快來秀秀啦~】

alt


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曲曲總算康復出院了!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在動物醫院接受單獨照護,也因為大家的寵溺而讓曲曲有時候會像個大老爺似的耍脾氣,但曲曲始終是我們大家的最愛,大家的心肝寶貝~

 

alt
剛出院來到協會這個大家庭的曲曲還不太適應團體生活,對其他同伴的熱情招呼有時會用大吼有時會伸出“神掌”表示自己還不想要交朋友……

剛開始還有些擔憂的志工很快就放心了,因為協會收容的貓天使個個都是善良的孩子,對曲曲這大老爺的個性不太在意,反而一直盧一直盧…很快地曲曲就知道大家的好,也開始有了自己要好的好朋友了!

說到這裡……曲曲大爺……這裡可是不准搞小圈圈唷~

每天打理照顧喵喵的志工媽媽,總是會多花一點時間在上面陪孩子們玩耍,也透過善心民眾捐贈的小點心與木天蓼和孩子們互動,觀察牠們的精神。

這一天,志工媽媽發現曲曲的眼睛從一開始輕微乾紅到越來越紅腫……不太對勁,趕緊把和其他同伴玩耍的曲曲抓來仔細檢查一番。

alt

小傢伙!你的眼睛怎麼腫成這樣?
怎麼還呼嚕呼嚕地……有鼻涕嗎?

趕快帶這小寶貝去醫院吧!

alt

獸醫師告訴協會,曲曲感染了貓鼻氣管炎,身體較虛弱的天使很容易被感染……之前曲曲在動物醫院就曾經感染過,可是怎麼又……
眼睛紅紅的主要是因為曲曲失去的耳朵可能會有發癢不適等狀況,小傢伙用手抓壓抓結果抓傷了眼睛……所幸眼球沒有受傷,只是輕微感染罷了!
alt
alt

目前曲曲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獸醫師建議貓貓們最好能定期食用離胺酸等增強免疫系統的營養補給,這樣比較不容易生病唷!!!

alt

小可憐曲曲……大家秀秀啦~
生病了就要乖乖聽醫生的話,不可以愛搗蛋唷!
趕快好起來,你的好朋友們都很擔心你呢!大家都已經習慣你大老爺的個性了……沒有你在總是怪怪的……快點好起來唷~

alt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

alt

alt
 

曲曲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