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又是一隻象皮狗‧請為虛弱的老象加加油~】

alt


2012年11月中旬,協會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高雄蚵仔寮漁港的一間民宅後面,有一隻狗狗全身皮膚病,報案人發現這孩子好像兩隻後腿無法行走,只能用屁股拖地爬行……

影片:搶救老象

 

看到這孩子的照片後,協會立即想到大難不死的小象公主……想當初這孩子也是那副模樣……原本大家都以為牠活不了了,但沒想到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這孩子締造了生命的奇蹟!

alt

王理事長看到隨信附上的照片後立即安排志工一同趕到現場~

『就在那裡……那隻小可憐就趴在那戶人家的騎樓下……』
報案人帶著協會來到狗兒的身邊,我們看到的不是不安想逃的孩子,也不是渴求獲救的孩子……而是一隻連呼吸都虛弱辛苦的毛孩子……

alt

就像是一隻乾枯的枯樹枝……和當初的小象公主相比不相上下……
不多話,趕緊請志工將這孩子移到籠子裡,我們得趕緊將牠送到醫院去!

alt
alt

送醫途中,王理事長不斷回頭探望籠子裡的孩子,不斷地懇求著這孩子千萬不要就這樣放棄……醫院快到了……就快到了……

幾經思量,協會決定把這孩子送到當初讓小象公主奇蹟活下去的動物醫院,我們相信有了小象公主重生的經驗,這孩子也一定可以活下去的!!!

alt

到院,獸醫師眉頭深鎖……這孩子的狀況真的很糟糕……
獸醫師簡單檢查問診後告訴協會,這孩子的狀況很不好,年紀也很大,從牠連呼吸都如此的困難看來醫治是相當棘手……會盡量想辦法搶救…也希望這孩子自己能夠勇敢…願意努力拼一拼……

沒有多加逗留影響獸醫師的搶救行動,我們只能將希望寄予獸醫師…我們只能懇求這孩子再加加油……

已經來到動物醫院這一步了…千萬不要放棄……

alt

目前老象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搶救,這孩子需要大家的鼓勵與加油打氣,請大家一同給予這虛弱的生命祝禱,祈求生命出現奇蹟~
進一步的治療與後續協會將盡快公布。

小象公主的故事
 2012年3月8日【滲血象皮狗】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老象】,便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12年12月10日【老了!沒力氣了!對不起…我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