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T.N.R讓浪浪更加安心】

alt


流浪狗很多……難道只有撲殺一途嗎?
如果你現在還是有著這樣的想法……那只能說你實在太迂腐愚昧了!!!
隨著人類的生活知識水準的提高,人們對生命的價值觀也越來越高~
但卻依舊有著一群自視高貴的人賤踏著自己以外的生命……

 

協會時常接獲如此心態的人,口吻間賤踏萬物的冷漠令志工們無法接受,苦口婆心的勸說也只是引來一陣又一陣的謾罵……倍受壓力的志工們只能默默嚥下這口氣,默默地為毛孩子感到不捨……

alt
alt

2012年11月,高雄小港74號碼頭一位先生致電辦公室~
對於碼頭內遊蕩著的浪浪他並不討厭,甚至也願意花時間花金錢給予餵食,然而天性讓浪浪們不斷繁衍,數量不斷增加的孩子們不但讓工作的碼頭感到困擾,更多的是關心浪浪的人的擔憂……
畢竟碼頭內的作業危險,又有誰能有多一份心思留意這些跑來奔去的孩子呢?

alt

碼頭的區域廣泛,孩子們的活動範圍很大,所幸報案人與同儕時常與這些小毛頭們互動,雖然不見得每一個孩子都能秀秀抱抱,但沒有了恐懼帶來的距離,讓協會在捕捉過程中順利許多~

陸續前往兩次捕捉,前後帶走了4個孩子。
還有另外兩個小母狗因為年紀太小,只好過些日子再去帶~

alt

無論公私立…許多的單位機構或多或少都會有浪浪的問題;畢竟是開放空間…即便你把所有的毛孩子抓光光殺光光,但不久後還是會有新的浪浪入住……倘若只是一昧地驅趕撲殺,徒增的只有罪孽…只有枉死的靈魂……

alt

感謝74號碼頭的報案人與同儕願意給浪浪一個機會,協會將持續安排人員前往,只希望能盡快讓碼頭內外的孩子完成TNR,讓牠們自由無憂地在寧靜中渡完這一生~~~

alt

認領TNR計畫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TNR結紮】,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