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籌醫療費用28萬7千810元

alt

正當協會為了爆頭小黃龐大的醫療費用忙的焦頭爛額之際,立康動物醫院送來了醫療請款單……
南部的氣候炎熱,已經接近11月的尾聲了還是足以令人揮汗如雨,但這帳單的到來,卻讓大夥陷入無助的寒風中……

 

 

將近三十萬的醫療費用,七到九月份短短三個月卻累積了如此龐大的醫療欠款……但看到幾個到院時奄奄一息,出院後卻活蹦亂跳的毛孩子開心的笑顏,數字卻都在一瞬間變得不那麼重要……

去年年底在橋頭一隻被車輾碎下半身的小黃,經過漫長的治療後這孩子出院了,當時粉碎的骨頭癱瘓的牠也在繁複的手術與各界的關心幫助下有了奇蹟~
取名字【喬妹】,這孩子現在已經是助養區裡的小寶貝囉!
alt
〈花費36000元〉2011年12月16日【搶救!橋頭被車輾碎下半身的小黃】

三月份的一隻癱瘓貓咪,在一個熱心的學生幫助下輾轉來到協會的避風港,狀況時好時壞的牠終於出院了,取名【小寺】。
對人冷淡的牠還算乖巧,經過治療後雖然癱瘓的狀況改善不少,但還是無立行走……能夠進貓砂盆已經是很努力的了!
alt
〈花費19000元〉2012年3月14日【搶救!潰爛中的癱瘓貓】

三月底前鎮新展路上的車禍癱瘓小乖乖,嚴重的傷勢與漫長繁複的治療讓醫療費用不斷累積……但能停止嗎?我們都不能決定扼殺這孩子的生命不是嗎?
alt
〈花費30000元〉2012年3月27日【癱瘓潰爛中的小乖乖】

因為惡劣繁殖場的殘虐對待,讓這些來自繁殖場的孩子變的如此脆弱……
小品是繁殖場殘虐下的生還者,不討喜的模樣始終得不到認養人的青睞,隨著年紀的增長,小品直至被檢驗出糖尿病前都還沒能享有一個家庭的溫暖……
alt
〈花費21700元〉2012年4月23日【得了糖尿病的孩子】

在一起救援案件處理中意外發現被刀砍傷的小黑,協會無法視而不見地將牠一併帶回,嚴重的刀傷還是讓這孩子住院了一段時間。
alt
〈花費12100元〉2012年5月17日【意外發現的孩子‧被刀砍傷的東港小黑】

一場車禍失去主人的NONO,在協會幾經思量後決定收容安養不再另覓主人~NONO和理事長之間的互動與情感也在一天一天中增長濃厚,可是從小吃慣雞腿的NONO也因為雪納瑞特殊的體質總是一身病…不吃不喝的牠六月份送醫住院接受了檢查與治療,獸醫師說NONO這下半輩子與雞腿無緣囉!得吃處方飼料來保護身體了~
alt
〈花費12600元〉2012年6月26日【病魔找上門‧NONO別怕】

還有許許多多的救援天使及協會收容的病弱孩子所花費的醫療費用,加上龐大的處方飼料的消耗,讓立康動物醫院這次的醫療欠款高達28萬7千810元……

在此僅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協助,讓醫療費用盡快籌措,也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繼續守護著落難天使,讓仍在社會角落的孩子不再哭泣~~~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醫療費用】,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