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赫尼亞小臘腸】

alt


美濃溪天使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逐漸恢復健康與活力,更在10月底除了生病仍在治療中的孩子以外,其他健康寶寶陸續出院並參加認養活動~
這幾周的認養活動慕名前來看美濃溪天使的民眾很多,想要提出申請的善心人士更是仔細聽著志工們的講解,深怕自己一個聽漏了就失去了疼愛自己相中的天使的機會。

 

2012年11月8日下午,獸醫師告知協會,發現美濃溪天使中的一隻臘腸妹妹腹部有不正常的腫脹現象,經仔細診查後確診為〈鼠蹊赫尼亞〉,需要開刀處理。
alt

赫尼亞俗稱疝氣。很難說是甚麼原因形成的,但如果發現了卻置之不理,很容易就會變成腹膜炎……這可是會致命的……

這是一隻大約3歲左右的小臘腸,當時結紮並沒有發現赫尼亞的症狀,隨著毛孩子的身體越來越健壯越來越活潑,似乎赫尼亞的狀況也日益嚴重了不得不治療……

當天,醫療團隊便為這孩子安排了手術,將易位的腸子推回應該的位置,把不正常的缺口補上。
傷口不大,手術不難,小臘腸很快就恢復了以往的活潑~

alt

美濃溪34個被繁殖場胡亂配種實驗後放逐的天使,經過網路與新聞的報導後引起不少蜂擁而至的認養潮,但為了不讓這些孩子陷入有心人士手中,淪落成為再度繁殖利用的工具,協會毅然決然地把34隻的天使全數帶走並立即送醫接受檢查、治療與絕育手術。
alt

這樣的舉動雖然有人讚許,但也有部份的抱怨與責備聲浪……
協會並不會因為這些不一樣的聲音而怯步,反倒是在發現天使們一個個身體出現異狀的同時,慶幸還好及時送醫……畢竟,我們看過太多在收容所一時興起領養天使的人,因毛孩子生病或任何原因而退回收容所……如鞋子買錯尺寸般褪換貨……

赫尼亞小臘腸已經沒事囉!不久後將可以開放送養,倘若您家中有打算迎接一個毛茸茸小寶貝,給這孩子一個機會吧!別忘了還有牠的同伴們也在等待一個能圓家庭幸福的夢想唷~

alt


 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赫尼亞小臘腸】,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