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我是乖乖白‧我出院了!】

alt


我是乖乖白‧我出院啦!
還記這孩子嗎?
2012年9月底協會從燕巢收容所把這斷掌的孩子帶回,送醫接受檢查後為了保住性命只好手術截肢。
這孩子當時除了斷腳…在送醫接受檢查時也發現了血液中感染了兩型的艾莉西體~

 

從收容所出來的孩子大多數都有腹瀉的狀況,剛到院的牠也不例外……

alt

經過了幾天的照護後,乖巧的小白終於接受了截肢,也開始展開了疾病的治療~

一個多月過去了,艾莉西體治療療程告一段落,手術的傷口也復原的相當良好,由於這孩子乖巧的模樣令人心疼,所以大家早已為牠取名【乖乖白】……聽起來像不像乖乖牌勒?!

alt

2012年11月7日下午,乖乖白終於出院了!像個小小模範生一樣,乖乖白面對保育場裡一個兩個的好奇寶寶並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反倒是非常淡定地視察周遭環境,小心翼翼地認識新朋友和志工媽媽~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在這孩子住院期間所給予的幫助與關懷,倘若沒有大家的幫助,這孩子恐怕早已成為收容所裡的亡魂……

2012年11月8日中午,協會王理事長特地前往保育場探視正在吃飯的天使們,剛剛吃飽的乖乖白正在和新認識的朋友們玩耍著~
負責照顧天使的志工媽媽表示,乖乖白是個很細膩的孩子,對陌生的人事物總是特別小心…經過一天的相處,乖乖白已經熟悉了志工媽媽的身影,甚至會主動靠近撒嬌唷!

alt

帶著欣慰的微笑離開保育場~天使們開心就好~不要再害怕恐懼就好~~~

喜歡乖乖白嗎?心疼乖乖白嗎?
這孩子已經出院囉!也許您可以透過助養的方式,給這孩子加油打氣並告訴牠~我們愛你唷!!!

乖乖白的助養區

乖乖白的故事
 
2012年10月1日【斷掌的白白小乖乖】
2012年10月20日【完成截肢的白白小乖乖】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乖乖白】,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