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斷掌的白白小乖乖】

alt


協會每個月都會不定期前往壽山收容所和燕巢收容所查看……雖然很辛苦,雖然短時間裡還是無法避免安樂死的惡夢……但至少我們的介入能讓毛孩子在收容所裡有最基本的權力和些許的希望~~~


 影片:白白小乖乖

 

2012年9月27日,協會前往高雄市燕巢收容所探訪並給予較良好的照顧狗狗的經驗與改善方向,就在巡過一籠籠的欄舍時,協會的腳步停在了一只大鐵籠前……

籠子裡一隻白色的狗狗瑟縮顫抖……左前肢沒了的腳掌露出一截包裹著血紅薄肉的骨頭……

alt

好怕…我真的好害怕……
小白驚恐的大眼睛幾乎快要掉下眼淚……

alt

『唉唷!怎麼這樣子?你們沒有送牠到醫護室給予治療嗎?!』協會王理事長滿是氣憤……
趕緊辦理了領養手續,協會決定把這孩子帶走,讓牠接受完善的醫療。

從籠子裡把這孩子帶出來,雖然有些僵硬害怕,但這孩子還算乖巧……畢竟…誰進了收容所能不害怕呢?!

趕緊把小乖乖送到醫院去吧!

這是一隻很年輕的母犬,應該是有人飼養的,但被捕犬隊捕捉回來的時候卻已經失去了腳掌……查看了一下狗卡…六龜……也許又有哪位老人家不滿自己的自己的田地有狗狗踩踏而違法設置捕獸夾做陷阱吧……

alt
alt

四合一的血液檢查顯示這孩子感染了兩型的艾莉西體需要治療,原本打算盡快安排截肢手術,但因為狗狗這幾天都在拉肚肚,所以手術的安排只好延後……

alt

獸醫師表示,這隻小白狗很乖巧,食慾精神也正常,只是斷掌的部份可能因為時不時地會抽痛而導致小白會突然地低鳴……

alt

對於收容所沒有在第一時間讓受傷的狗兒接受治療,協會已經嚴正要求立即改善,而協會巧遇的小白……就讓我們照顧牠一輩子吧!相信大家也不會反對的……是吧?!

alt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白白小乖乖】,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2012年10月20日【完成截肢的白白小乖乖】
 2012年11月8日【我是乖乖白‧我出院了!】

乖乖白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