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各退一步‧請好好照顧這兩個孩子】

alt


還記得2012年7月26日協會前往高雄小港中安路處理一起虐養哈士奇的案件,被檢舉人在中安路上經營二手家電行,門口所飼養的兩隻哈士奇都是撿回來的,但被檢舉人不但沒有給這兩個孩子基本完善的生活環境,甚至讓牠們配種繁殖違法販售……

 

當協會會同動保處人員前往蒐證與勸導,居然遇上的卻是被檢舉人的憤怒……

這是一起動保虐待案件,然而最後卻走上法庭……只因為對方不但不承認自己的錯誤,甚至還口出穢言傷害協會王理事長……
為了滅一滅這傷害毛孩子的飼主暴怒的火,協會王理事長決定提告!

 雖然當天是不歡而散,但協會始終沒有忘記那兩個孩子~

除了委請附近的鄰居及愛狗人士幫忙留意狗狗的狀況,協會更不定時派請志工前往走走繞繞……

2012年10月26日,王理事長與被檢舉人就辱罵事件出席協調會~
動保法的不完善,並無法直接將毛孩子沒入……動保處也僅針對兩隻哈哈沒有依照規定植入晶片且屢勸不聽而開罰3000元。

協調會上對方釋出誠意,表示自己疏忽了養狗的基本條件……道歉再道歉…王理事長決定給這位飼主重新改過的機會~當然,若還有下次…就不可原諒了!!!

alt

2012年11月1日,飼主把兩隻哈哈帶來協會~
在協調會上王理事長承諾將協助兩個孩子接受晶片注射與結紮,希望飼主能好好照顧這一對哈哈夫妻~
狗狗胖多了,匹毛也改善了不少,似乎事件過後飼主有重新檢視自己飼養的方式……
當飼主進辦公室打算填寫晶片資料時,車上的兩個小傻瓜就不斷瘋狂大叫……彷彿不願意飼主離開牠們……
alt

各退一步,我們最終還是希望毛孩子能有安穩的家溫飽的日子~
飼主同意了天使接受絕育與晶片的植入,未來牠們不再面臨永無止境的繁殖,也不用擔心會被棄養丟棄。
alt
alt
alt

不是每一件事情都得激烈走過才有完美結局~
雖然中安路這起事件的開端令人氣憤難過,但最後飼主並沒有放棄牠們,甚至還願意給予照顧一生的承諾~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2012年7月26日【小港中安路暴怒飼主‧被虐養繁殖的哈士奇】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