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月曆熱賣‧第二波準備出擊

alt

2012年10月8日才剛拿到限量1000本熱騰騰的愛心月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幾乎銷售一空!!!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協會及落難天使的愛戴,第一次製做月曆,把毛孩子重生的喜悅透過張張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影片:港都新聞報導

 

隨著愛心月曆一本本被善心人士購買,協會的信心也隨之成長~
原來,還是有許多人認同協會並願意幫助毛孩子的!

不少善心人士一次訂購數本,除了朋友間的團購,也有不少善心民眾表示要買來送人呢!讓協會及天使們深感榮幸!

alt

揹負著超過千隻落難天使的生命,協會除了得張羅孩子們每天果腹的食物,支付牠們基本的醫療開銷,還得穿梭整個南台灣處理大小救援案件及協助街頭流浪動物完成絕育手術。雖然辛苦,但在各界善心人士的支持與鼓勵下,協會甘之如飴,甚至對動保路上的挫敗阻撓越挫越勇~

每一分支持的力量,每一個支持的聲音,對協會而言都是在動保處上堅持下去的勇氣與信念!

alt
alt

在部份網友與支持協會的善心人士鼓勵下,協會再度加印了1000份,希望能夠讓還沒有即時參與的民眾也有機會把可愛小天使的月曆帶回家,陪伴未來2013年一整年~

alt

購買月曆方式:07-322-2552
外縣市可在匯款完後留下資料,協會將盡快郵寄出去。
國外的朋友郵資必須另計唷!
高雄的善心人士可直接到博愛一路181號協會辦公室,或每周六晚上7點~11點的愛河認養會場購買喔!
alt

【訂購方式】

 郵政劃撥訂購:
請在備註欄上註明訂購月曆與數量。

 A T M 訂 購:請在匯款後來信註明訂購月曆,並附上捐款方式(轉入郵局or台銀)、帳號末碼、聯絡電話、收件地址、收件人與數量。

 信用卡線上預購:連結協會官網的「愛心捐助」操作 。

 辦公室現場購買:高雄市博愛一路181號  電話:07-3222552

 愛河會場購買:十月底起、不下雨的每週六19:00~22:00

在愛河幸福小站販售(電影圖書館旁)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訂購月曆】,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還有529愛心條碼,也可以幫助落難天使籌募延續生命的善款唷!
alt

愛心碼啟動‧大家一起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