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準備中‧34隻天使等待飛翔】

alt


連日幾天接了不少來自各縣市的關心及認養電話…美濃溪34隻遭非法繁殖業者棄養的實驗天使引起了許多民眾的憐憫~

雖然這幾天打電話來詢問的民眾有很多都希望能夠直接辦理認養,甚至希望狗狗不要結紮……按耐著激動的情緒,我們小心應答著……

畢竟協會絕對絕對無法接受毛孩子們遭到了胡亂實驗配種繁殖後又落入另一個深淵…… 

alt
架起了銅牆鐵壁,協會擔任起捍衛天使的幸福的守護者……一封封一件件的認養申請,協會看的仔細,只希望未來的幸福可以撫平這些孩子的傷~

alt

2012年10月11日,協會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天使們,34隻天使裡,有其中7個孩子感染了艾莉西體需要治療,其他的孩子很健康,雖然年齡的分布很廣,但每個天使都相當乖巧愛撒嬌,非常適合送養。

alt

籠子裡的小天使看到了志工前來探訪,大多頂著小鼻子不斷撒嬌,少部份的孩子經歷了被丟棄的恐懼,也許還有更可怕的陰影是你我所無法想像的……瑟縮在角落觀察著我們……直到感受到溫暖才緩緩靠近,慢慢沉醉在溫暖的大手中~
alt
alt

跟獸醫師確認過每個孩子都已經完成結紮手術,因為數量較多,所以有些孩子小肚肚上還留有剛手術完的紅腫……

呼呼唷~不痛!不痛!
志工和醫療團隊代替大家給這些小可憐們呼呼秀秀,也把大家寄予的期待與祝福傳遞出去囉!
在此協會懇求各界善心人士能協助小天使們籌募醫療善款,讓這些孩子能有更充足的資源完成疾病治療,並有更多的機會能夠找尋一個穩定溫暖的家,可以忘記自己曾是被人利用丟棄的實驗品……

alt

認養美濃溪的孩子
雖然天使們還沒有出院,但協會開放提早申請喔!趕快把審核資料mail過來吧!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美濃溪天使】,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截至2012年10月11日為止,還是沒有任何人提供線索給協會,但警方已經積極介入調查,動保處也將此案見納入重點偵辦,希望能盡快揪出這賤踏生命的惡徒並嚴懲,以杜絕再有黑心人草菅毛孩子生命。

2012年10月3日【重金懸賞‧緝拿棄養34隻毛孩子的非法繁殖場】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