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棄養開罰15000元‧寶貝多多正式成為協會一員】

alt


還記得多多嗎?

2012年6月19日協會接獲一位小姐的來信表示,自己已經搬離了高雄前往北部定居,之前養了一隻拉拉無法帶走,只好把牠留在現場……

這位小姐無法把狗帶走的理由是:因為搬家公司不肯幫忙“把狗一併搬上去”……

聽過這個理由的人都覺得相當荒唐可笑……試問,有哪一位飼主會自己先離開而把家中的寶貝當作“一件家具”由搬家公司處理?

alt
之後協會想要再跟原飼主溝通已經得不到良好的回應了……

擔憂這孩子,協會決定委請志工前往現場找尋,聽見了自從飼主搬家後可憐的孩子不斷在舊家徘徊,志工們根本無法想像這孩子內心的落寞與恐懼……

所幸這附近的人都很好,沒有太大太激烈的驅逐…多多才能在其他一樣在附近大樓租屋的學生幫助下等待協會的搶救。

alt

雖然多多這孩子經過詳細的健康檢查後並沒有任何問題,住院一個星期完成結紮後便出院了!但在等待原飼主說明一切到接受調查的期間…卻是漫長的……對這孩子來說…是痛苦的……

這段時間,多多暫由協會收容照顧。過去被主人當作垃圾般丟棄的痛……碎掉的心…該怎麼修補?然而這可愛的孩子總是能用燦爛的笑容面對每一個人~

2012年9月27日高雄市動保處發文協會表示,針對多多的飼主棄養狗狗一案,最後依照動保法規定開罰1萬5千元確定。
alt

白紙上洋洋灑灑的幾個黑字,將多多遭到棄養的悲劇畫上了句點……留下的只有看不見的那飼主憤怒的臉…你我大家對多多更多的心疼與不捨…還有這孩子遭到背棄的事實……

過去了……那些傷痛都過去了……多多,未來我們大家都會好好疼愛你,在還沒有新的主人出現以前,你永遠都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

助養多多,一個月只要500元喔!
可愛的多多當然也開放認養囉!倘若您願意許給這孩子一個溫暖的家,請趕快跟協會連絡唷~

alt

助養多多     認養多多
 

 2012年6月19日【擺明著棄養‧可憐的小多多】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多多】,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