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我是拉鍊‧請愛我好嗎?!】

alt


風雨中踏著蹣跚步伐的老拉拉……有誰願意多看一眼?找不到家…颱風天風雨無情地打在牠的身上……顫抖…是因為害怕不安?還是濕冷?
報案人把老拉拉的照片傳來協會求救,被附近商家趕來趕去的牠根本無處躲避風雨……

而梓官這一帶每逢颱風大雨都會淹水,倘若協會無法在颱風登陸前協助安置,這老拉拉恐怕………

 心疼這孩子……難道被主人狠心放逐後這個社會就沒有牠容身之地?

雖然已經送到動物醫院,但老拉拉還是一臉神情落寞……流浪的日子似乎讓牠更難接受自己被丟棄的事實……

alt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照護,身上的泥濘已經洗淨,老拉拉也褪去了一身的悲傷愁容~已經可以出院了!協會決定安排牠和保育場的孩子們見面!

【拉鍊】是老拉拉的新名字!不要問這名字的緣由……反正就是腦海裡閃過的名字…老拉拉也很喜歡啦!

alt

由於拉鍊的年紀已經很大,要另外找新主人認養的機率恐怕微乎其微…收容這孩子,只希望支持協會關心毛孩子的大家也能分一些疼愛與憐憫給這老拉拉~

拉鍊~其實不是你的主人不要你!是他們太笨不小心弄丟了你………你沒有錯,你沒有不好,你是最棒最乖巧的小天使~謝謝你的出現,讓我們大家有機會疼惜你!!!

2012年6月19日【找不到回家的路‧雨中的梓官拉拉】

拉鍊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拉鍊】,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