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跛腳小黃平安歸來‧可愛小蛋黃熱情開放助養中】

alt


不久前才在協會辦公室門口被不明人士強行帶走的跛腳小黃,當時監視器中的畫面在志工的心裡是多可怕的回憶……
小黃下落不明…耳語中曾聽過了香肉店最新獵狗手法成了一刀鋒銳的刀子……該不會是被人抓去買給香肉店了吧?

為了保護毛孩子,協會辦公室門口安裝了這麼多的監視器,怎麼還有人敢大膽下手? 

alt

從報案到破案不到兩個小時,高雄三民區哈爾濱派出所的員警便把帶走小黃的男子找出來,而小黃也正無助徬徨地被綁在一邊~

找到了!所有得知小黃遭到不明人士帶走而著急的志工媽媽們仍在街頭巷尾瘋狂找尋~接到了小黃平安的消息,全都鬆了一口氣~

alt
alt

小黃平安歸來,大家終於破涕為笑~
這孩子本來是TNR的孩子,在這起事件過後,協會決定收容牠,不再讓乖巧沒有戒心的牠受到其他的傷害。
燦爛的笑容沒有因為“綁架事件”而消失,取名【蛋黃】,希望在協會的照顧下這孩子生命不再受到威脅。

這孩子不再是浪犬,牠將會是你我最疼愛的寶貝~
蛋黃這孩子相當乖巧,但缺乏了一點安全感……尤其是歷劫歸來後的牠,更是害怕自己獨處……

盡量讓蛋黃和同伴們在一起,不要再讓這小傢伙擔心受怕……
然而協會辦公室畢竟處在都市中,兩旁都有住家…狗兒太多恐怕又要惹人厭惡……
去保育場吧!那裡的同伴都會很友善,大家也都願意跟你做朋友喔!

alt

要去保育場的那天,蛋黃明顯忐忑不捨……不願上車的牠讓照顧蛋黃好些日子的志工心疼不已『傻孩子,從今以後你就不用再流浪了!也不用睡在騎樓下,你是我們大家的心肝寶貝~不要怕!』

其他助養區的【蛋黃】,助養一個月只要500元,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2年9月16日【香肉店屠宰場新的獵狗手法?被強行拖走的小黃】

蛋黃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蛋黃】,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