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Alpha & Beta】

alt


『我走了~我最疼愛的寶貝…該怎麼辦?』

一位小姐打電話來協會求助…兩隻雪納瑞的主人已經過世了,家裡沒有辦法繼續照顧這兩個孩子,但總不能將牠們放逐吧……送到收容所的事情更是連想都不敢想……該怎麼辦?

 

牠們分別是Alpha和Beta,約莫5歲大的公雪納瑞。
幾次接洽,原飼主的家人都很和善,但對照顧這兩個毛孩子卻使不上力…似乎是對飼主的牽掛太深,看見這兩個孩子會忍不住觸動內心悲痛……

完成了所有的健康檢查與結紮手術,確認這兩個小傢伙身體健康乖巧溫馴,協會決定協助送養,畢竟…沒有心思再照顧下去,對Alpha、Beta和其他家人來說都是脆弱的痛苦。

alt

雖然依依不捨,但依舊得放手,當原飼主的家人把Alpha和Beta交給協會時,潰堤的眼淚完全不聽使喚……

開放認養~畢竟這兩個孩子曾經是飼主百般寵愛的天使,要過協會保育場的團體生活恐怕並不容易,雖說天使們不會欺負同伴,但內心的空虛與千萬個疑問卻揮之不去。
『主人走了…我們該怎麼辦?』

習慣了主人給予的擁抱,彷彿可以撐起一片天空的臂膀,Alpha和Beta從來沒有感覺到如此不安,志工媽媽們知道了牠們的故事,不捨地輕輕安慰『沒事的!沒事的!我們也會很愛你們的呀!也許會有更好的人願意收容你們愛你們,不要難過囉!!!』
altalt

目前Alpha和Beta已在協會的安排下暫時收容,每周六將會參與愛河認養活動,期盼有意要認養毛孩子的您可以給Alpha和Beta一個機會,讓牠們可以盡早放開顫抖與不安,重新面對重新接納展新的生活與疼愛~~~

認養Alpha和Beta

alt捐款方法alt
捐款請註明【Alpha和Beta】,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