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我也是NONO啦!】

alt


『理事長!這隻是不是你們要找的那個NONO啊?!』

一位年邁的愛心媽媽拖著老犯痛風的身體牽著一隻狗狗來到了協會辦公室……不是要領賞金,只是遇上了一個迷路的孩子,只是希望讓這迷路的孩子能快點找到回家的路……

 

『阿桑!NONO已經找到了啦!這隻不是啦!』正在張羅著NONO與同伴們果覆的食物,志工告訴愛心媽媽,NONO膽子小也怕生,牠手上的那隻雪納瑞雖然跟NONO長的很像…可是活潑好動的模樣跟剛失去至親的NONO相比,實在差太多了……

『沒有晶片嗎?』志工抱了抱這孩子~
愛心媽媽告訴協會,現在自己年紀大了,照顧狗狗的能力實在有限,能夠自己好好地行走已經很好了,還能有多少力氣再去照顧毛孩子呢?!

每天每天,年邁的愛心媽媽吃力地提著食物到家附近的空地餵食流浪的毛孩子,風雨無阻,也不喊累…但這樣還能多久?毛孩子的悲劇又要持續多久?
就在大家忙著找尋忠犬NONO的同時,愛心媽媽在餵養的狗群裡看見了一個嬌小的身影…搶不到東西吃……

alt

了解了這孩子的故事,但沒有晶片的牠讓原本回家簡單的路變得好遠……
愛心媽媽相當無奈…從來沒想過要領取甚麼賞金,只希望這孩子能趕快安頓下來……可是自己……自己真的不行了……

王理事長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額頭『雖然你不是NONO,但我們也願意愛你…你願意留下來嗎?』
小可愛像似聽懂了似的,開心搖著短短的尾巴,雀躍地跳著撒嬌著……

協會的負擔沉重,實在無法漫無目的地收容下去…但遇上了何其不是緣份?也許這孩子註定是要成為協會的一份子!
看著年邁的愛心媽媽深鎖的眉頭展開了笑顏,這兩個同樣品種同樣沒有家的孩子,總算可以安定下來了!!!

alt

這隻小可愛2歲多,雖然沒有甚麼體內血液寄生蟲,但腹部側邊卻有一個隆起小肉瘤,經過手術切除後已無大礙,很快就可以康復出院並安排送養囉!

你願意給小可愛一個機會嗎?!雖然牠不是忠犬NONO,但只要你願意愛牠,牠也會以同樣的忠誠回報你喔!!!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可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alt
 小可愛順利送養~請大家給予祝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