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alt


就是現在…蛆蛆貓已經躺在診療檯上準備接受手術了!
大難不死的蛆蛆貓在大家的幫助與祈福下獲得了重生,雖然現下蛆蛆貓失去耳朵的傷口已經密合,但獸醫師擔憂這孩子沒了耳道恐怕會有潰瘍等其他後遺症,為了這孩子的生命能夠在大家的疼愛下延續,手術是必須的!

 

alt 

上午,熱血動保志士鐵鍊特地從台南來協會為毛孩子拍攝準備中的年曆照片,和協會志工先繞去動物醫院看看蛆蛆貓這孩子,並了解下午即將展開的手術,張張照片全都是蛆蛆貓美麗的身影,一雙看著窗外的大眼,這孩子似乎也知道自己即將要跨越另一個生命關卡……
“加油!”這孩子給自己一個堅定的打氣!

 

『再過30分鐘,就要動刀了!』下午5點協會接到動物醫院的通知……協會志工將全程陪同並紀錄。

 

好緊張…無論是協會還是植刀的獸醫師…都相當緊張……
深呼吸~蛆蛆貓這孩子是勇敢的小戰士,一定沒有問題的!

 

請用您最深的祝福,將勇氣傳送給正在診療檯上努力的蛆蛆貓,手術完成後協會將盡快告知大家,讓我們一同陪伴這孩子度過這生命的難關~~~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喵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助養曲曲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