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勇敢的蛆蛆貓‧等待手術的孩子】

alt


『你好~我來看蛆蛆貓和其他的小朋友囉!』志工和醫療團隊打聲招呼後便自己走到了住院區裡,一個小籠舍鋪著乾淨的毛巾,是善心人士捐助的溫暖牌毛巾~

 影片:等待手術的孩子

 

大家都在忙碌的時候,小喵喵在做甚麼呢?
偷偷探頭看一看…小喵喵正在裡面跳來跳去地和毛巾大玩摔角遊戲……
『很無聊齁~』小喵喵看到志工,瞇著眼睛大聲叫著,彷彿是在責備著“你怎麼現在才來啦!”

『蛆蛆貓這孩子這兩天還好嗎?』志工詢問負責照顧貓咪的醫療團隊。
『這孩子的精神食慾都很好,失去的耳朵傷勢已經被增生的組織封起來了,雖然獸醫師曾表示要趕緊為牠進行手術…可是這個小朋友很爭氣,傷口並沒有擴散更嚴重的感染,經過評估後獸醫師決定再等一等,等這孩子大一點的時候再安排手術。』
太好了!是命運的高抬貴手,也是這孩子的努力,傷勢的穩定讓蛆蛆貓爭取到更多的希望與機會~

alt

主治醫生表示原則上希望能讓小貓再過兩三個月後,等大一點能夠承受手術再來安排……

吃多喝多也大了好多!!!
這是每天照顧蛆蛆貓的醫療團隊給的評語……看著小喵喵開心地抱著醫療團隊的手啃呀啃地,看的出來大家對蛆蛆貓的疼愛~

alt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蛆蛆貓這孩子的疼愛,這孩子目前仍在動物醫院努力中,雖然目前看來沒有甚麼大礙,但醫療團隊仍不敢鬆懈,每天觀察耳朵是否發炎潰瘍成了必要工作!小喵喵現在的食慾很好,幼貓飼料和罐頭成了主要食物,雞肉泥仍是營養滿點的點心,若不是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這小傢伙恐怕沒能像今天這樣的好精神呢!!!

『你要乖乖的唷~大家都很心疼你擔心你呢!過兩天再來看你喔!』

助養曲曲 

蛆蛆小喵喵的後續紀錄

2012年6月18日【努力求生的蛆蛆貓‧我是勇敢的小孩】
 2012年6月22日【孩子加油!請大家為蛆蛆貓加油打氣!】
 2012年6月27日【觀察期中尚未脫離險境‧我是活力小喵‧蛆蛆貓】
 2012年9月3日【我是勇敢蛆蛆貓‧活力小喵GO】
 2012年9月12日【傳送祝福‧蛆蛆貓加油喔!】
 2012年9月18日【張開眼我看見了幸福‧蛆蛆貓手術順利完成】

 2012年9月26日【微笑迎接重生‧頑皮搗蛋蛆蛆貓】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小喵喵】,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