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6日【可愛雪弟弟】

alt


離開了安樂死作業中死亡的氛圍,王理事長決定在離去前到收容區裡看看~

每當有人經過籠舍外,狗兒們都會一股躁動……

映入眼簾的一個孩子讓協會停下了腳步……

一隻雪納瑞呆頭呆腦地看著其他狗狗,跟著跳跟著跑跟著大聲叫……

『這隻雪納瑞怎麼呆呆的……』逗趣的模樣短暫掃去了心裡的悲傷~

alt

 

據了解,這孩子是在中華路上被民眾拾獲送到警局或消防隊,沒有植入晶片的孩子回不了家…送到收容所裡也只能盼著那倒數計時的機會,等待的時間裡看過其他的同伴病倒也聽見被撲殺時掙扎的恐懼……這些孩子半數以上都是曾是在主人懷裡肆無忌憚撒嬌的小寶貝,但如今卻只能獨自面對恐懼與死亡……

割捨不下,看了看狗卡的時間,這孩子已經進來快一個星期了,猶豫了許久後王理事長決定領了這孩子,希望在健康檢查與疾病照護後能為牠找一個永遠幸福的家~

alt

2012年8月29日下午,雪弟弟乖巧地在診療台上接受檢查,獸醫師告訴協會,雪弟弟不到三歲,個性溫馴模樣也相當可愛~
血液的檢查並沒有發現任何特殊疾病,獸醫師決定近期內安排結紮手術,很快地這孩子就可以出院並安排送養囉!!!
alt

目前雪弟弟仍在醫院接受觀察,如果您喜歡雪弟弟也願意給牠終生被疼愛的幸福,趕緊在詳閱協會相關認養規定後提出申請吧!
 

alt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雪弟弟】,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