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我是流浪的小孩】

alt

 


『協會嗎?我在高雄市翠華路上撿到了一隻狗狗,牠出車禍受傷了……有送牠去醫院,醫生說是日本狆,可是沒有植入晶片…我也沒辦法負擔牠的醫療費用……你們可以幫幫忙嗎?』

還記得上個月協會曾接獲報案在高雄市博愛路附近有一隻日本狆四處亂竄……

當時協會趕到現場時並沒有找到那孩子…

難道這車禍的小可憐就是當時沒有找到的那孩子?體型嬌小的牠怎麼有可能在街頭流浪這麼久呢?即便無奈,但總不能不管吧……協會與報案人溝通過後,決定先協助這孩子送醫與安置再說吧!

alt

2012年1月6日當天下午,報案人把洗好澡的小日本狆帶來協會辦公室~這是一隻年輕的公犬,未結紮的這孩子相當乖巧也不愛亂叫,但相當沒有安全感,總是會在看不到人的時候低鳴哀嚎……

送到合作動物醫院,獸醫師初步診斷這孩子只是車禍受到驚嚇與些微擦傷並無大礙,但沒有植入晶片卻讓牠回不了家……

據報案人表示,當她發現這孩子的時候全身髒兮兮油膩膩的,也不知道流浪的多久,但這孩子並不會怕人,怎麼可能流浪期間都沒有被人帶走呢?難道是主人虐養後棄養?還是這孩子被人拾走後又被丟棄了呢?

目前小傢伙已由協會暫時安置,希望這孩子的主人仍在找尋這孩子,希望牠的家人能盡快與協會連絡並帶牠回家過年~~~倘若小日本狆的飼主遲遲沒有出現,農曆年後協會將開放認養喔!

若您是這小可憐的主人,請將您與這孩子的生活照傳到協會信箱,並留下您的連絡方式,協會將盡快與您聯絡!

kcsaa3222552@gmail.com or  caredog51@yahoo.com.tw

若您想要認養這小傢伙,請在農曆年後向協會提出申請喔!

連結:認養規定與切結書

alt

alt捐款方式alt
 
 

 
 小日本的助養區     認養小日本
 
 2012年9月3日【我的衣服勒?害羞小日本】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