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用橡皮擦擦掉死神名單上的名字】

alt


2012年8月29日上午,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前往高雄市壽山收容所監督安樂死作業,並巡視收容所內的毛孩子的狀況與人員態度。
百般的不願意,但依舊得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入收容所裡……
今天預定安樂死的數量有多少?

 

不敢問……

用來擦乾眼淚的面紙一包換過一包……終於結束了這一次的視察……原定要安樂死的毛孩子我們不能全部攔下…但這一天協會理事長還是讓自己不理智了七次…帶回了七個孩子……
alt
alt
alt

其中兩個天使分別是一隻年邁的瑪爾濟斯和一隻狀況不好的巧克力貴賓~
到院時這兩個小傢伙的狀況都很糟…全身佈滿可怕的壁蝨無情地啃咬,就連耳朵都不放過……

老瑪爾是一隻已經超過10歲以上的老公公了!幾乎沒有牙齒的牠心臟功能並不太好,有脫水的現象需要改善外,嚴重的貧血症狀恐怕隨時會要了這孩子的命……

巧克力貴賓很可愛,是個才四歲大的甜姐兒~這孩子乖巧地讓人愛不釋手,照理說應該很快就會有人提出認養,然而這小傢伙卻生病了……

alt
alt

2012年8月31日下午,動物醫院打電話來協會報告狗兒的狀況……
兩個孩子…在犬瘟熱的檢驗中都呈陽性反應……

怎麼會這樣子……這兩個孩子的主人呢?是因為知道狗狗生病了所以才放逐?

alt
alt
alt

目前老瑪和巧克力都暫時留院照顧,除了仔細清除牠們身上大量的貪婪吸血的壁蝨外,高營養的給予與相關治療都不能大意!

好不容易用橡皮擦把死神名單上的名字拭掉……孩子……你們要加油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收容所天使】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