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高雄市祕書處處長黃昭輝‧態度傲慢看動保】

alt


2012年8月22日的這場動保戰役,無風的烈日下汗水浸濕了身上的黑色上衣,大家臉上滿是豆大的汗珠……不覺得熱!沒感到累!
動保的熱血正在沸騰!撕扯著情緒將那一句句的口號吶喊出來,我們要冷氣房裡的官員給生命一個交代!

影片:對生命的態度

 

千呼萬喚,就是請不動市長……
高雄市秘書處處長黃昭輝從員警身後走出來表示,自己是代表市長的,願意接下我們的陳情然後轉達給市長……

alt

但這又有甚麼意義呢?
接下陳情…然後丟到桌子的一偶?
高雄市的毛孩子分分秒秒都承受著殘虐的折磨,而這都是拜不斷用友善城市謊言包裝的政府所賜……眼淚都已經流乾了…還要生命等多久?還要騙我們多久?

市長不願出面…秘書處處長若有誠意要協助解決問題,是否也應該在陳情板上簽名承諾呢?

祕書處處長黃昭輝沒聲好氣,對大家的激動完全無法理解,甚至多次露出飭鼻的神情……最後甚至向舉牌員警丟下一句“秉公處理”後轉身離去……

這是領百姓薪水的官員該有的態度?

不奢望黃昭輝能有多愛狗多體恤生命……畢竟從2005年4月份其妻子陳玲俐還是高雄市議員的時候就已經透露著對人以外的生命的價值觀……

陳玲俐當時曾在市議會表示高雄市的消防人員無法專責救災導致悲劇,是因為還要協助救援犬貓送醫而導致……

alt

是的…對這些不在乎人以外的生命的人來說,千錯萬錯…推給不會說話的生命準沒錯!!!

畫面拉回高雄市政府前黃昭輝的態度,不難想像他只把我們當作是一群,只是為了他們心裡微不足道的動物生命而窮嚷嚷的閒人……

alt

雖然最後大家冷靜地坐下來談,為毛孩子理性地和動保處協商高雄市可以做的更好的方向,但黃昭輝拍拍屁股轉身離去的模樣,以及冷冷地告訴員警“秉公處理”……著實地仍在傷害著我們的心……

高雄市收容所相關事件

 2012年3月22日【壽山收容所黑箱作業‧已植晶片的犬隻險遭撲殺‧一句"我在忙"賤踏生命‧】
2012年6月7日【農業局的保護網‧殘虐外包捕犬員將全身而退】
2012年8月10日【一通電話‧5519059高雄市動保處棄犬回收免費到府收受】
 
2012年8月15日【獸醫師默許的虐行,讓毛孩子流乾了眼淚也失去了性命】
2012年8月22日【高雄市府前蔓延的動保激情燃燒‧抗爭只為了要一個公道】
2012年8月22日【熱血動保‧菊之戰役】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