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變胖的乖乖黃也要車車啦~】

alt


還記得乖乖黃嗎?隨著乖乖黃的狀況逐漸好轉,獸醫師幾經評估這孩子的身體狀況與個性後建議協會為乖乖黃訂製輪椅。
雖然訂製輪椅是一筆費用,無疑是在乖乖黃龐大的醫療費用上雪上加霜,然而這孩子乖巧活潑,不認命的牠總是喜歡拖著身體爬行,即使臀部和後腳被自己的任性弄的傷痕累累……

 影片:乖乖黃也要車車啦!

 

alt

alt
在動物醫院的安排下,乖乖黃接受了訂製輪椅的測量~
癱瘓讓這活潑的孩子在身心上都缺了一大塊……牠喜歡自由地奔跑…牠喜歡恣意地冒險……

當測量用的輪椅組裝完成,乖乖黃早已興奮雀躍地在一旁閃亮著雙眼……那…是我的車車嗎?

小傻瓜~這是測量用的工具啦!
要先了解你的身體規格,才能幫你訂製一台專屬的輪椅,以後你就可以坐著輪椅到處玩耍,不用再擔心屁屁和腳腳受傷囉!

alt

約莫還要1個星期的時間乖乖黃的輪椅才會送到。
在輪椅還沒有送到以前,為了不讓乖乖黃不受控制的好動又造成新的傷口與褥瘡,醫療團隊每天都花1-2個小時,以牽繩將乖乖黃的下半身撐起來,好讓癱瘓的下半身能暫時擺脫壓迫拖磨的窘迫……

alt

『你喔~身體好了一點就開始搗蛋了!這樣以後都不能叫乖乖黃囉!』這小傢伙搗蛋的程度不容小覷,讓人難免心想“你乾脆改名字叫痞子黃算了”………

alt

跳呀跳呀的……乖乖黃完全不被身後吊掛的牽繩索影響……汪汪汪汪汪汪汪……整個小房間的屋頂幾乎被牠掀開來……有沒有那麼開心呀?!
負責照顧乖乖黃的醫護人員表示,這小傢伙很愛撒嬌…只要看到有人靠近就會瘋狂大叫引人注意…但也因為擔心這傻瓜會傷到自己,大家也都會急忙跑去安撫……

alt

雖然被從死裡逃生的乖乖黃頑皮搗蛋弄的好氣又好笑,但志工也發現了這小傢伙胖了許多精神許多更是漂亮了不少~這是大家的努力所創造出來的奇蹟吧!

等待……乖乖黃離出院的日子不遠囉~~~

助養乖乖黃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乖乖黃】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



乖乖黃的後續紀錄
 2012年8月9日【命危的癱瘓乖乖黃】

2012年8月17日【生命的燈號正在熄滅】
2012年8月23日【第二次輸血‧乖乖黃仍在努力】
2012年9月21日【從危機爬起‧乖乖黃逐漸好轉】
2012年10月18日【駕車小旋風‧我是癱瘓乖乖黃】 
2012年10月31日【我是乖乖黃‧我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