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狗狗命喪愛河“奪命”池?】

alt


『我的狗狗被活活電死了……暴斃在愛河許願池裡……』一位民眾今天一早打電話進協會辦公室,難過地請求協會幫忙,為這兩個無辜的孩子討回公道。
2012年8月19日,一位民眾帶著狗狗去愛河畔散步,小黑和拉拉開心地和以往一樣享受著愛河的夜景……

新聞報導

行經愛河畔的許願池,小黑開心地跳進去想要玩水,沒想到突然一聲尖叫倒臥水池中央……再也沒起來過

主人和拉拉心急地想要衝進水池,擔憂同伴的拉拉一躍跳到小黑身邊,卻也遭到同樣的命運……成為許願池裡的一具浮屍……

 

飼主心急愛犬本來也打算衝到水池搶救狗狗,但突然間的一個念頭將她拉回《難道這水池裡有電?》

趕緊通報1999要求斷電,著急著只想要趕緊把愛犬拉上岸急救,但沒想到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才有工程人員前來處理。

alt

分不清楚臉上的是淚水還是衝入水池所濺起的水花……將已經膨脹的兩個孩子拖上岸來,只能抱著牠們絕望的哭泣……

『這兩個小傻瓜……是牠們為我擋下了這個死劫……』自責的眉宇深鎖,報案人不要任何賠償…只想要一個公道。

2012年8月20日,協會致電養工處,沒想到對方卻表示因為狗狗是“物”,所以只可以賠償飼主3000元!
態度的冷漠不像是在談論生命……而是在談論著不慎損壞的“東西”……

今天是這兩個毛孩子誤觸這愛河畔的“奪命”池……倘若今天是哪家的孩子貪玩戲水?或是哪個流浪漢想要撿拾許願池裡的銅板……那載浮載沉的恐怕不是兩具膨脹的小狗…而是你我大家最不願意看到的悲劇……

alt

無法接受公家單位把狗兒的命當作是物品般踐踏,協會慎重要求養工處立即做出說明,並對相關人士做出懲處。

人來人往的愛河畔,為什麼會有個奪命池?足以把體型壯碩的拉拉瞬間電死,可見那電量有多可怕……養工處沒有定期對愛河畔的設施做檢驗,這是瀆職!用3000元鄙視生命更令人可恥!

alt

協會不會忘記這兩個孩子的犧牲與眼淚……該負責的單位必須出面負責,不要以為這只是兩個被弄壞的洋娃娃……
牠們…可是代替了一條人命發現了許願池的可怕……
牠們…可是我們最在乎最寶貝的天使……

協會將盡可能地協助飼主尋求申訴管道,一定要為小黑和拉拉討回生命最後的尊嚴與公道。

負責的單位是(高雄市政府工務局養護工程處)四維養護工程隊 (07)342-1418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救援行動】這樣即可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