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謝謝你的付出‧接下來請交給我們】

alt


2012年7月24日,協會救援信箱收到了一封求救信件……內容不是毛孩子倒臥路旁或受困需要緊急救援,而是一個救了生命垂危的毛孩子卻在不斷付出下用盡了力氣與資源……撐不下去的無奈讓報案人不得不向協會求救……

 報案人告訴協會,4月份從屏東枋寮的戰備跑道附近經過,凌晨的夜裡聽見了車子緊急煞車的聲音,伴隨著狗兒的淒慘叫聲,報案人與友人直覺不對勁趕緊下車……肇事的車早已連車尾燈都看不見,車燈下的小黑無助哭泣著……該怎麼辦?

報案人隔天一早馬上把這孩子送到醫院,安置了一晚上的紙箱卻在小黑被抱出來時才發現染了一片紅…後腳的嚴重撕裂傷讓小黑痛了一夜都不敢動…當然也沒讓報案人發現自己的傷勢……

alt

車禍給這小黑所帶來的傷不像眼下那樣輕微……隨著治療期間不斷發現的狀況,醫療費用也跟著不斷累積……
既然當時伸出了援手,就不能放棄……報案人不斷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

小黑的狀況在報案人與獸醫師的協助下,一次次從生命的危難中求生,但自始至終都無法給這孩子安定的家,網路的求援希望能有人憐憫這孩子,給牠終生的承諾,但已經不再是幼犬的小黑要送養談何容易?

alt

協會接獲報案人的請託,幾經思量,最後在了解報案人對這孩子的付出後決定給予協助……

辛苦你了!接下來教給我們吧!

這是一隻剛滿一歲的小黑美妹,乖巧溫馴的牠坐在紙箱裡瞪著無助徬徨的大眼……
大腿上的傷似乎已經痊癒了!但皮膚怎麼……
皺了皺眉…這孩子身上的匹毛稀疏,明顯有嚴重的皮膚病……先帶去醫院吧!不然保育場裡的孩子要是也被傳染可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alt

『你怎麼那麼口愛!』獸醫師輕輕拍拍這孩子的小額頭,這小可愛果然令人疼惜!
報案人與協會道別,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黑,而這孩子雖然現在還沒正式介紹給保育場的毛孩子們,但對協會而言對小黑而言,我們已經是永遠的家人~

alt

小黑~你要乖乖接受治療喔!等我們回家,你會發現有很多的好朋友和愛你的志工媽媽拔拔們,熱情的讓你無法招架!!!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枋寮小黑】,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以協會目前的能力與資源,實在不能夠去做收容,但報案人曾對這孩子如此的付出,出示的單據與醫療證明,協會不得不感謝報案人,更心疼這孩子的曾經遭遇………收容,實在是不得已…實在是不願意看見這孩子這麼辛苦努力地想要活下來,卻在堅持的最後失去了活下去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