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小港中安路暴怒飼主‧被虐養繁殖的哈士奇】

alt


不久前協會臉書上接獲民眾來信報案表示,高雄市小港區中安路上有一家專賣二手家電的透天厝,在騎樓下綁了兩隻哈士奇……
報案人表示,狗狗長期被鍊在騎樓下,之前飼主還張貼販賣小哈士奇的廣告,兩隻狗狗雖然不是骨瘦如柴……

 影片:惱羞成怒的飼主

 

飼養環境卻相當惡劣,狗狗沒餓死幾乎可以說是仰賴鄰居們偷偷餵食才能苟活

alt
2012年7月26日,協會會同高雄市動保處前往中安路的報案現場,兩隻哈士奇還在門口,但大夥卻不敢站在騎樓太久……大量的壁蝨在地上在牆上爬行,一個不注意就爬到腳上來了……
一位身材魁武紮著馬尾的藍衣男子沒聲好氣地走出來,看見協會、動保處與記者大陣仗的來訪,他惱羞成怒了!

震怒下謾罵的字眼毫不避諱,對自己虐養完全不承認,甚至表示是鄰居惡意指控,他會養狗就表示自己很愛狗……
這樣的邏輯說比對著騎樓下無助的眼神,完全沒有說服力!
也許是車水馬龍過往的民眾投以的眼光讓該男子感到羞愧,他開始震怒並將手中的陶盤用力往馬路上砸了過去……所幸當時並沒有人車經過,否則一定是見血的可怕災難……

alt

該男子把另一名夥伴拉走,兩人上車揚長離去,原以為如此可躲過追問,沒想到協會不但沒有離去,反而還找來了員警協助處理。

在員警面前,該男子並沒有收斂,依舊大嗓門地高呼自己養狗的方式並沒有錯,他覺得狗狗牠養的都很好……
一來一往下的爭論並沒有結果,動保處開立勸導單,希望飼主能帶狗狗去結紮停止繁殖與販賣的違法行為,並改善飼養環境…協會更表是倘若飼主無意認養就請簽立放棄飼養切結書改由協會全權處理……當然…倘若該男子把狗狗當作搖錢樹,又怎麼可能妥協呢?!
正當協會準備離去時,該男子記錄協會理事長與志工車牌的舉動讓王理事長無法接受,喝止居然換來對方出口成“髒”的謾罵……

alt

『警察先生!我要告他!我要告他公然侮辱!』
協會王理事長無法接受如此的侮辱…協會只想協助毛孩子們脫離可怕的環境,怎麼卻換來威脅性的舉止與辱罵……不可原諒!

alt

也許是大聲辱罵他人慣了,大多數的鄰居也都被當成了小白兔不敢吭聲,遇上了協會一句『我要告他!』該男子居然突然傻愣了!
到達警局不斷鞠躬哈腰地賠不是……這曲折轉變也太大了吧!

堅持提告,不為那受傷的心,也為受傷的毛孩子~

alt
alt

目前動保處已積極介入,協會希望對方若不願意放棄狗狗,最少也要改善飼養環境與方式並讓狗狗完成晶片植入與結紮……若真的如他口口聲聲的愛牠們……最基本的…先做好吧!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協助救援行動】,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